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景美站出站秒到家 酒店寓所甜價入手

原創2022-05-16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現在看到台北市門牌,沒有三兩三,怕是只能望房興嘆,不過這次F編要帶大家前進捷運景美站,聽說這兒有個標榜「買得起的親和總價」入門款小宅,由和暘建設推出的話題預售案「和暘W」主打一房一廳一衛一廚房,還能幫SOHO族留一個工作空間,堪稱「最大小宅」!究竟坪效多神奇?讓F編帶你前進接待中心看仔細!

落實安全防疫,現場全體工作人員皆完整疫苗施打及每周快篩並全程配戴口罩面罩,接待中心定時清消,一同打造安心賞屋環境。

和暘W外觀(3D參考示意圖)
和暘W外觀(3D參考示意圖)
和暘W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和暘W」正對捷運2號出口,一出站就能看到相當氣派的接待中心,這塊地也是將來基地位置,約348.78坪的面積,將規劃地上20層、地下5層建築,銷售格局為一~三房,目前主力戶別以15坪一房產品,鎖定年輕人成家、SOHO族置產需求,總價約1300萬就能入手,相當適合想住北市的入門選擇。

優點優點

1. 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出站到家

2. 基地鄰校園、面公園,享永久棟距

3. 酒店式服務,享一年尊榮物業管理回饋

4. 一房高坪效格局,可規劃多功能空間

5. 景美市區,稀有低總價

缺點缺點

1. 基地靠近傳統市場

和暘W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和暘W周邊生活機能圖
和暘W周邊生活機能圖

說起景美,可算是文山區的重要機能所在,從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出站,就是遠近馳名的景美夜市,臭豆腐、切仔麵、生煎包,一道道都是饕客的心頭好。生活機能想必不需F編多說,景中街、景美街、景文街框出的範圍就有屈臣氏、康是美、7-11、全家、愛買等採買機能,還有百貨公司、星巴克輕鬆享受生活,只能說市區的便捷生活機能就是成家最好的後盾。

  • 捷運景美站
    捷運景美站
  • 散步可到愛買採買
    散步可到愛買採買
  • 瀚星百貨機能就近享受
    瀚星百貨機能就近享受
  • 景美河濱公園
    景美河濱公園

交通機能上,從景美站出發可搭乘捷運綠線,2站到公館、4站到古亭轉乘捷運新蘆線、5站到中正紀念堂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搭上捷運就能串連台北通勤地圖,重點是「和暘W」出站就到家,完全幫你省下買車的必要,只能說這樣的生活怕是享受過就回不去。


值得一提的是,「和暘W」基地正面景美國中、景行公園,不只未來小孩上學不用特別接送,公園綠意下樓即享,中高樓層更享有景觀棟距視野,以台北市這樣親和的總價預算來說,可說是相當難得一見的加分條件。

和暘W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1F大廳(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1F大廳(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重頭戲來到「和暘W」的社區規劃,上面有提到基地面積約有348.78坪,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在非都更產品中,算是少見的較大基地規模。該案由「和暘建設」投資興建,社區公設特別邀請到李文勝大師設計,由日商臺灣大林組擔任營建顧問,整體耐震超越法規標準,可耐六級強震。

  • 空中吧台 (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
    空中吧台 (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
  • 飛鏢吧(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飛鏢吧(公設空間參考示意圖,實際依使用執照圖為準)

「和暘W」公設除了一樓接待迎賓大廳,其餘皆規劃在20樓頂樓,由李文勝大師一手操刀的「頂層凌空俱樂部」,設施包括lounge bar、戶外區空中花園、交誼廳、視聽室、飛鏢吧等,讓住戶回家就像回到俱樂部,且20層高度,讓住戶可盡情欣賞高樓層的無遮蔽視野。

A7戶-14樓家配圖
A7戶-14樓家配圖

首先帶大家來看A7戶,約15坪空間建商精研格局,可做到一房一廳一衛一廚一工作間的極致利用,每個布局都經過反覆推敲思考,讓室內沒有多餘肥肉,就是要把坪效用到最極致。

  • 15坪樣品屋實景
    15坪樣品屋實景
  • 15坪樣品屋實景
    15坪樣品屋實景
  • 15坪樣品屋實景
    15坪樣品屋實景
  • 15坪樣品屋實景
    15坪樣品屋實景

尤其在疫情之下,工作型態逐漸轉變,SOHO族、Work from home成為時下趨勢,讓家除了日常生活休憩,也要隨時變身當行動辦公室。在一房的規劃上,還能為住戶留下一多功能複合空間,可依需求規劃為餐桌或書房利用,為了新時代生活型態做了不同以往的突破訂製。

A3戶家配圖
A3戶家配圖

接著再帶大家來看A3戶二房,建商特別放大主臥空間,讓小家庭夫妻也能有豪宅級的收納,室內不只該有的都有,該大的比預期的還要大。尤其戶戶有陽台、開闊景觀窗景、衛浴採光通風等優勢,把面對公園、校園的棟距優勢發揮至極。

  • A3戶樣品屋實景
    A3戶樣品屋實景
  • A3戶樣品屋實景
    A3戶樣品屋實景
  • A3戶樣品屋實景
    A3戶樣品屋實景
  • A3戶樣品屋實景
    A3戶樣品屋實景

這案子還有個大大貼心處,建商推出享一年尊榮物業管理回饋,頂樓媲美CLUB等級的公設空間,讓您回家就像住飯店,沉浸酒店寓所享受,不只有家的幸福,更有飯店的奢華。


總結來說,「和暘W」親和的總價帶,可以買到把坪效運用到極致的一房規劃,相當推薦給SOHO族、頂客族,工作累了隨時叫個外送,或是隨時下樓就有道地美味,幾乎24小時都有得吃,如果你看完對這案子充滿興趣,心動真的要馬上行動,現場1~3房樣品屋都有做,趕緊預約到現場參觀吧!

※上述資料來源於璞煦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