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台北市燙金門牌 稀少小宅新案「大安VISION」

原創2017-10-16     591編輯部/石榴姐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大安vision
大安vision

秋天終於到了,多變的天氣讓石榴姐都變成憤(糞)青了,只好找朋友出來聊天排解煩悶,強者我朋友,早就嫁入豪門當貴婦,看石榴姐耍自閉,邀約一起看房,因為她知道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玩遊戲別找乃哥,看房得要找石榴姐一起阿,貴婦要看房當然要去天龍國中的天龍區,看的就是大安區新案「大安VISION」。

大安VISION - 綜合評分  3.82分/5分


「大安VISION」
「大安VISION」

「大安VISION」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88號,緊鄰同一建商的業績「世達翡麗」,「大安VISION」獨棟地上14樓建築,每坪開價120~130萬元,超過百萬元開價,嚇得石榴姐吃手手,規劃11~42坪,1~3房的產品,小坪數總價相對較低,想要入主黃金門牌,「砍站」還是要有啦。

優點優點

1.大安區黃金門牌,增值、保值性高

2.近學區三興國小,學童上下學方便

3.鄰近吳興商圈,有大型醫院、傳統市場等機能

4.小坪數規劃,拉低總價帶

5.室內少柱,易於規劃

缺點缺點

1.與鄰房棟距較近,採光、通風易受影響

2.單層7~10戶,戶數較多出入恐複雜

3.D、G戶單面採光無陽台規劃

大安VISION - 地段環境  3.90分/5分
臨江街夜市
臨江街夜市

電視上的名嘴說買房子只有三個重點,就是地段、地段還是地段,「大安VISION」位於光復南路、基隆路口,地段有多好,石榴姐心裡明白的很,除了一旁就是著名的臨江街(通化街)觀光夜市,走幾步就可以吃夜市小吃,方便得很,貴婦好朋友也說雖然自己重視身材,偶爾逛夜市喝杯珍奶也是一大享受啊。

  • 捷運信義安和站
    捷運信義安和站
  • 基隆路二段
    基隆路二段

石榴姐這輩子最像貴婦的地方,就是懶得自己開車騎車,大眾運輸機能很重要,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捷運信義安和站,除可到大安森林公園,也能往北到淡水,基隆路二段上也有多線公車可到敦化商圈、仁愛路等,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貴婦,搭公車去逛街也是合情合理。

三興國小
三興國小

看到這裡,貴婦好朋友用她戴著三克拉鑽戒的左手輕輕拍了石榴姐肩,微笑的說,嫁豪門不難,難的是待得住豪門,孩子就是關鍵,除了要生得出來,教的好懂得討爺爺奶奶歡心,每天乖乖上學,石榴姐慶幸個案旁邊就是三興國小,過個馬路就能上學,也不用擔心還是上學途中有危險。

  • 全聯
    全聯
  • 吳興商圈
    吳興商圈

貴婦好朋友話匣子一開,繼續傳授豪門生存秘笈,想當好媳婦,燒一手好菜也是必要條件之一,住帝寶的小S平常也會下廚做菜,想買菜同樣步行大約10分鐘內就能有全聯可以採買生鮮,或是開個車,車行10分鐘內,也能到吳興商圈,除了許多商家外,白天也是傳統早市,買菜好方便。

三興公園
三興公園

懂得討長輩歡心,還要記得抓住老公的心,貴婦好朋友突然降低音量,以為她要說什麼閨房秘密,她卻說自己每周至少一次跟老公單獨約會,牽牽小手不是逛街,而是走10分鐘到三興公園,裡面有簡單的運動器材,最重要是能跟老公享受公婆不在的兩人世界,談談心重溫戀愛的美好。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別說豪門都是攻心計,石榴姐覺得身體健康是多少金錢都買不到的,貴婦好朋友也認同,哪一天生病了其實也不用害怕,開車10分鐘內也能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不過石榴姐在這宣導一下,現在有急診檢傷分類,別再大病小病都往大型醫院跑,免得浪費醫療資源喔~

  • 昇陽GRAND
    昇陽GRAND
  • W101
    W101
  • 帛詩華
    帛詩華
  • 敦南小凱悅
    敦南小凱悅

石榴姐繞了一圈旁邊的社區,屋齡10年內的社區還真不少,而且都有小坪數戶別規劃,光復南路上的「W101」以及上市櫃建商的「昇陽GRAND」,基隆路二段區段還有宏普建設的「帛詩華」,和平東路及基隆路口的「敦南小凱悅」,儘管已經成屋許久,價格還是滿驚人的。

周邊社區房價
周邊社區房價

貴婦好朋友想打聽一下其他社區價格,石榴姐查一下,同在光復南路上的「W101」則每坪約105萬元,上市櫃建商又更貴鬆鬆,「昇陽GRAND」每坪房價約133萬元,基隆路二段的建案屬信義區,「帛詩華」每坪約106萬元,「敦南小凱悅」則是約105萬元,我的老天鵝阿,看來這路段破百萬行情乃是顯學阿,善哉,善哉。

大安VISION - 社區規劃  3.75分/5分
「大安VISION」外觀
「大安VISION」外觀

貴婦好朋友果真是大戶人家,她說錢不是問題,住得舒服就好,果真不是石榴姐窮苦人家的世界,「大安VISION」獨棟地上14層建築,基地面積206坪,公設比約32%,臨光復南路,總戶數94戶,含1戶店面,戶數不多,符合好野人低調的風格。

3~5樓單層全區平面圖
3~5樓單層全區平面圖

再來看看平面圖,這就是石榴姐專業了,3~5樓單層10戶,共用2部電梯,低樓層就算等不到電梯,走樓梯當運動也不錯,A~C戶2房格局,採光面臨光復南路有一定棟距,D~E、G戶為單面採光,套房格局,H戶邊間雙面採光,石榴姐發現小坪數最重收納空間,室內少柱便於日後規劃,加分不少喔~

6~11樓單層全區平面圖
6~11樓單層全區平面圖

6~11樓格局又不一樣了,單層7戶,除G戶為套房格局外,其餘戶別為均質兩房產品,不過C、F戶為開放式廚房設計,這點就不符合我貴婦好友絕世好媳婦使用,但一般少奶奶等級的貴婦用用輕食裝裝樣子也足矣。

  • D戶家配圖
    D戶家配圖
  • D戶客廳、廚房
    D戶客廳、廚房
  • D戶客廳、主臥
    D戶客廳、主臥
  • D戶衛浴
    D戶衛浴

貴婦好朋友說她看不懂圖面,要親身體驗才懂,首先先看5樓D戶實品屋,坪數11.7坪,套房規劃,衛浴沒開窗只能靠暖風機保持通風,廚房只規劃電陶爐,而且沒有陽台,不過建商針對該戶標準配備配有LG洗脫烘洗衣機,沒陽台也能洗衣服,算是頗貼心。

  • B戶家配圖
    B戶家配圖
  • B戶客廳
    B戶客廳
  • B戶主臥
    B戶主臥
  • B戶小孩房
    B戶小孩房

2房格局是主力,因此光2房就有3間實品屋,其中石榴姐最喜歡的就是5樓B戶23坪,除裝潢色系偏暖色系,次臥跟家配圖不同改成小孩房,上下舖設計,貴婦好友也滿愛這間,直說我已經看到我兒睡在上面了,可是小姐你還沒懷孕阿,簡直腦補太嚴重了。

  • B戶廚房
    B戶廚房
  • B戶衛浴
    B戶衛浴

2房格局就有獨立廚房空間,而且還是瓦斯爐規劃,廚房連通後陽台,貴婦好朋友說這樣垃圾擺陽台,就不會讓招來小強,不過可惜的是衛浴沒開窗,只能靠萬能的暖風機了,配有TOTO全套衛浴。

  • D戶客廳
    D戶客廳
  • D戶客廳和室
    D戶客廳和室

另一間2房實品屋格局也不一樣,D戶22坪實品屋將次臥空間改為和室,裝潢設計活動式升降桌子客人來可以喝茶聊天,把桌子降下去累了就能躺平睡覺,還有一個重點,有浴缸阿,這真的是圓石榴姐一個夢,下班回家泡澡放鬆,那一刻我就是百分百的貴婦阿。

  • C戶家配圖
    C戶家配圖
  • C戶客廳
    C戶客廳
  • C戶主臥
    C戶主臥
  • C戶衛浴
    C戶衛浴

貴婦好朋友也滿喜歡C戶33坪2房格局,看中的就是採光不錯,除客廳、臥室空間均有採光外,衛浴部分也開窗,這樣浴室就不會臭臭有霉味。

C戶餐廳廚房
C戶餐廳廚房

最後貴婦好朋友分享給石榴姐一張愛的視角照片,C戶餐廳部分規劃4人座的西式餐桌加上開放式的廚房,經典的一字型櫥櫃,看起來又美又氣派,住在這就像是跟貴婦芸芸一樣,馬上就有長腿跟小臉了,看來我好友又腦補嚴重。

走出社區門,看著身旁心花怒開的貴婦好朋友,石榴姐覺得好野人的世界好近又好遠,房子看著喜歡,但是價格果真很天龍,若這裡也有天龍的朋友,請讓我先叫你聲乾爹,我很喜歡,口以買給石榴姐嗎?拜偷~~~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