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入主大安區限量名額

原創2021-05-3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捷運向來是城市發展樞紐,尤其板南線這種含金量超高的捷運線,若又有門牌加持,更是房市票房保證!而鄉民M今天要開箱的建案「三創爵鼎」,基地在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距離雙捷交會的忠孝新生站走路5分鐘,且坐擁光華數位園區、三創生活園區、全球人壽希望廣場、華山藝文特區以及台啤文化園區等五大園區,其中希望廣場將於Q2完工,在交通、建設、就業三大條件加持下,下一個秒殺案非「三創爵鼎」莫屬啦。

「三創爵鼎」模型
「三創爵鼎」模型
三創爵鼎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三創爵鼎」由深耕台北市的富鉅鼎集團一手開發整合,訴求為都會女性量身打造的完美住宅,全案為地上13層SRC耐震建築,外觀以人文、優雅為建築語彙基礎,採用大量石材,搭配獅首造型的橫向樑帶、垂直格柵及玻璃陽台,讓建築色彩與周邊建物調和,立面富有層次感,全棟亦為智慧建材綠建築,二樓以上戶戶挑高3米6,且建商用心規劃實用空間,讓小坪數也能享有2~3面採光之絕佳生活條件。

優點優點

1. 地段為大安區門牌,距離忠孝新生站約步行5分鐘,近市民、建國、新生三高架橋,至北車雙子星大樓、東門商圈、忠孝復興商圈、南京松江商圈、仁愛圓環商圈皆在5~6分鐘車程。

2. 五大文化資訊園區正核心,鄰光華數位園區、三創生活園區、全球人壽希望廣場、華山藝文特區以及台啤文化園區,其中將於今年Q2完工的全球人壽希望廣場已由Panasonic等企業預租一空,另北市近年極力翻轉東西軸線,北車雙子星預估最晚將於2026年完工

3. 步行約3~4分鐘可抵約2,000坪華山大草原

4. 日常生活有大潤發、傳統市場可供採買,學區隸屬忠孝國小、懷生國中

5. 全案為SRC耐震鋼骨宅,且社區門廳挑高4米1,2樓以上住宅層均挑高3米6

缺點缺點

1.     尚在預售階段,預計2024年第2、3季完工

三創爵鼎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三創爵鼎」基地位於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92號,屬於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核心地段,交通優勢不用鄉民M多說,想必明眼人一看就懂!

該案步行可至忠孝新生站
該案步行可至忠孝新生站

從基地出發,散步5分鐘、約400米就可以到新蘆線、板南線交會的忠孝新生站,而板南線堪稱是含金量最高的捷運路線,1站到忠孝復興商圈、2站到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另外,透過周邊的建國高架橋、市民大道高架橋、新生高架橋,大台北地區精華區通通任你挑選,像是國門之首的北車特區、東區仁愛圓環商圈、SOGO商圈以及有「台北華爾街」美譽的南京松江商圈,車程僅約5~6分鐘。

  • SOGO商圈
    SOGO商圈
  • 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文創園區

講到生活機能,除了上述提到的重量級商圈,有高級餐廳、連鎖餐飲任君挑選以外,基地緊挨著台北科技大學生活圈,講到大學城,這裡什麼沒有,可以存活下來的小吃美食可是都相當高CP值,而且巷子內還有不少口耳相傳的無名美食。

基地鄰三創生活園區,美食雲集
基地鄰三創生活園區,美食雲集

另外,如果平日晚上想要散步,或是假日想要當個文青女孩,可不能錯過占地約2千坪的華山大草原,距離基地只要走路3~4分鐘,這可是少數位於市中心的寬廣休閒綠地,周末帶著野餐墊,和閨密們來場VOGUE風格野餐日,PO上IG保證讓眾人羨慕。

華山大草原
華山大草原

然而台北市土地珍稀,尤其黃金地段更是建商、壽險者搶食大餅,像是「三創爵鼎」附近的全球人壽希望廣場,全球人壽2016年以溢價11%、43億元標下,全案預定今年第2季完工,屆時Panasonic等多家企業將搶先進駐,另外,面積僅次於北車雙子星的「建國啤酒廠」公辦都更案先前已與台灣菸酒公司簽訂都市計畫協議書,預計可興建為2棟20層高大樓,開發完工後與華山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連結,可望成為北市創業廊帶,形成東西區門戶軸線。

全球人壽希望廣場
全球人壽希望廣場
三創爵鼎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三創爵鼎」全案為危老重建案,由富鉅鼎集團一手開發興建,規劃地上13層、地下3層獨棟大樓,全棟外觀以人文、優雅風格打造,採用大量的石材,搭配獅首造型的橫向樑帶、簡約垂直格柵,及戶戶玻璃陽台,讓建築在簡約中又富有層次感。且建商在建材、結構工法上也相當用心,以SRC鋼骨結構興建,並使用人臉辨識系統等智慧建材,預估將完工取得綠建築標章。

全案為SRC耐震宅(外觀/3D示意圖)
全案為SRC耐震宅(外觀/3D示意圖)

全棟僅56戶,出門、回家都由挑高4米1的門廳出入,且因戶數少,未來完工後住戶也相對單純,最適合像鄉民M這樣的上班族女性了!而「三創爵鼎」由姚永和建築師規劃設計,2樓以上戶戶均為挑高3米6、配有YKK AP氣密窗,具備充足的收納空間,無論是精品包或是高跟鞋,抑或是經典款的大衣收納都不是問題,加上一字型廚房空間,如果親友來訪也可小秀廚藝呢。

全案僅56戶,房型挑高3米6
全案僅56戶,房型挑高3米6

建案2~11樓的住宅層為單層5拼,12、13層為稀有的雙拼露台戶,主力產品為A、C戶,分別為2房、1房1廳格局。其中,A戶為22坪2房設計,且房型挑高3米6,且為雙面採光、明廳明房規劃,這可是鄉民M在線上產品相當少見的優秀格局耶,沒想到2房也能擁有明亮通風的客廳、光線充足的臥室呢。

  • A戶平面圖(3D家配示意圖)
    A戶平面圖(3D家配示意圖)
  • A戶3D家配圖
    A戶3D家配圖

另外,C戶部分,同樣房型挑高3米6,為1房1廳設計,建商細心地設計約3米大面寬、前陽台,讓小宅也能享受寬闊視野,而挑高部分,女孩們可設計多功能垂直收納,滿足海量的鞋包收藏。

  • C戶平面圖(3D家配示意圖)
    C戶平面圖(3D家配示意圖)
  • C戶3D家配圖
    C戶3D家配圖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想要當個包租婆,「三創爵鼎」是個不錯的選項唷,不僅未來五大園區就業人口可期,以C戶1房1廳租金行情而言,預估每月約3~3.5萬元,加上現正建商推出限量名額,低自備,想要一次到位、入主大安區,小資族可以把握機會唷。

※上述資料來源於富鉅鼎集團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