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松耘樸石」敦北門牌 靜巷精品宅

原創2022-09-0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十字軸線為近年話題最豐富生活圈之一,捷運、機場、微風百貨、市立圖書館及敦化明星學區等,集結影視育樂、運動休閒、五星飯店、交通網絡,加上南京東路被譽為台北市華爾街金融大道,沿路各大行庫、大型企業插旗,亦有千億都更案齊發,將一舉改寫北市天際線,重劃城市風貌、嶄新街廓。

Alex早就關注這一區很久了,但是無奈中小坪數產品一直呈現真空狀態,大坪數豪宅動輒好幾個億,好不容易等到小坪數新案「松耘璞石」登場,而且還是70米林蔭大道敦北燙金門牌,聽說已經有不少開業醫生、企業主二代、單身貴族及中高階級主管購屋族已經卡位購入了,趕緊跟上我的腳步一起去開箱吧。

「松耘樸石」外觀3D示意圖。
「松耘樸石」外觀3D示意圖。
松耘樸石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松耘璞石」為敦北大道門牌,全案整合超過10年以上,開發出區內稀有200坪以上、三面臨路方正基地,且全案零地主戶,不僅住戶優質均一、素質整齊,採先建後售,可以降低延期交屋等干擾,且建築品質眼見為憑,此外,從公設、平面規劃可看到建商的細心,大廳挑高4米2,規劃20~30坪,1、1+1、2房格局,小坪數規劃、單層僅3戶,出入單純,合併戶最大達50坪,可設置3+1房,戶戶明廳明房,無室內柱、格局方正,皆採當層排氣,更是線上少數採用明火之個案,全案以毛胚交屋,另有實品屋可供挑選。

優點優點

1. 距捷運小巨蛋站步行2分鐘內,南京、敦北雙軸公車路線密集,近距松山機場

2. 靜巷住宅、全新街廓,基地三面臨路,採光通風佳,千億都更案齊發,型塑全新街廓

3. 全案零地主戶,住戶素質均一。

4. 格局方正、室內無柱,為線上稀有小坪數單層3併,梯廳開窗、出入單純

5. 先建後售,品質可親眼見證,排除預售案延遲交屋或爛尾樓等問題缺點

缺點缺點
1. 戶戶明廳明房,但受限小坪數格局,衛浴均未開窗。
松耘樸石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敦化北路、南京東路交會十字軸線地段,不僅為台北市蛋黃市心區位,更集商業機能、交通網絡、運動娛樂、明星學區、市立圖書館、文華東方五星酒店及長庚醫院等於一身,向來是指名度頗高的超人氣生活圈,但過去周邊都以豪宅、大坪數產品為主,自住型的小坪數產品呈現真空狀態,「松耘璞石」推出1~2房,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松耘樸石」生活機能。
「松耘樸石」生活機能。

「松耘璞石」正對中國人壽新總部全新街廓,屬於靜巷住宅,沿著敦化北路145巷步行約1分鐘,即是70米的敦化北路林蔭大道,散步2分鐘內可到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至松山機場不到5分鐘車程,沿路有玉山金控總部、全球人壽敦北國泰營區、中國人壽總部、國泰世華敦北分行、王朝大酒店、台塑集團總部、冠德敦北等都更大案,未來A辦林立、重磅企業進駐,加上擁有台北華爾街之美譽的南京東路,將形塑嶄新的金融大道。

  • 敦化北路。
    敦化北路。
  • 小巨蛋站。
    小巨蛋站。
松山機場。
松山機場。

值得期待的是,台北市多數商圈開發早期,且都更不易,但是敦化北路兩側受惠於大型企業、國有地都更,在商辦一棟棟完工啟用後,建築臨路退縮、景觀綠意,將讓整體街廓煥然一新,基地周邊市容風貌一舉翻轉。

基地周邊街廓。
基地周邊街廓。

除此之外,敦化北路、南京東路路口生活機能相當充裕,擁有台北體育館、台北田徑場、台北小巨蛋以及松山運動中心、市立圖書館等休憩娛樂空間,亦有南京微風百貨,10分鐘車程內可接壤信義計劃區、東區及民生社區,時尚品牌、文青生活都可近距享有。另外,家長重視的學區,「松耘璞石」隸屬敦化國中學區,是北市超級熱門的學校,住進這裡等於先拿到入場VIP門票。

  • 敦化國中。
    敦化國中。
  • 南京微風。
    南京微風。
台北田徑場。
台北田徑場。
松耘樸石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松耘璞石」占地215坪,三面分別臨敦化北路145巷23弄、南京東路四段53巷7弄及南京東路四段53巷11弄,歷經10多年開發整合,為區域內少數完整基地、大街廓之個案,北鄰透天住家、南側為國有地停車場、西向中國人壽總部,中高樓層以上棟距寬敞。

「松耘璞石」立面。
「松耘璞石」立面。

全案規劃地上7層、地下3層,以大面積石材形塑典雅立面,台北市區稀有零地主戶個案,可預期未來住戶素質均一,加上飯店式管理,配有社區秘書、保全人員,減少管理層面等問題,此外,採先建後售,讓每一個購屋族都可以看得到、摸得到建築品質,不像預售案一樣,只能透過銷售人員解說憑空想像,對於自住客而言更有保障。

  • 挑高門廳。
    挑高門廳。
  • 私家中庭水景。
    私家中庭水景。

「松耘璞石」僅規劃36戶住家,公設由近境設計操刀,打門廳挑高4米2,私家中庭水景、猶如護城河一般守護堅固堡壘,建材配備上,也可見建商之細膩,全棟採用亞東水泥,配有12人份電梯,梯廳採光通風,另有YKK AP氣密窗、台玻低輻射LOW-E膠合玻璃、耶魯四合一指紋電子鎖,戶戶當層排氣,地下室配置有電話強波器,停車場地板、牆面、車道皆鋪設進口車廠專用磚,垃圾廚餘規劃冷藏設備。

  • 地下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
  • 交誼廳。
    交誼廳。

標準住宅平面層部分,為單層3併搭配1梯,僅18戶使用,配置適宜,出入單純,坪數則採20~30坪、1~2房設計,其中1房、2房戶別皆為邊間設計,可合併戶最大達50坪,透過設計可隔出3+1房,戶戶配置工作陽台,並由客廳進出。其中最受客戶青睞的1房20.66~21.75坪戶別,戶戶明廳明房,無室內柱、格局方正,客廳皆為大面積落地窗、臥室則是低檯度開窗,引光入室、通風涼爽。

  • 1房客廳示意。
    1房客廳示意。
  • 1房臥室示意。
    1房臥室示意。
1房衛浴示意。
1房衛浴示意。

※上述資料來源於松耘璞石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