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板南線新焦點 土城星級飯店宅登場

原創2022-01-31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身為新北閃耀五星計畫之一的「土城暫緩發展區」前身為兵工廠,被限建了長達50年之久,直到兵工廠搬遷、這塊精華土地終於得以重見天日,該區不僅有雙北蛋黃區的板南線行經,目前也有施工中的萬大線,加上市立土城醫院啟用、將於2027年通車的北二高北土城交流道、司法園區等建設利多,近期統一集團更大手筆標下區內的國有地打造複合式大樓,吸引不少中和、板橋外溢買盤目光,一舉成了北台灣購屋新寵兒。

此外,「土城暫緩發展區」相較於多數開發區還有一大優勢─產業聚落,該區為頂埔科技園區、Tpark台北遠東通訊園區及中和科學園區包圍,和新竹東區、竹北有著相似的條件,高科技菁英人才濟濟,未來房價發展指日可待,而Alex這次就要帶你們來開箱區內目前唯一星級飯店住宅「有富富玉」,下樓即飯店,正後方就是統一複合式大樓,在市心最繁榮之區位。

「有富富玉」位於暫緩發展區最精華之商業區位。(圖為3D示意圖)
「有富富玉」位於暫緩發展區最精華之商業區位。(圖為3D示意圖)
有富富玉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有富富玉」為深耕雙北多年的有富國際集團開發興建,為目前暫緩發展區內唯一飯店住宅。根據市調指出,暫緩區內僅有2.71公頃商業區,即為金城路二段、明德路二段、龍山二街、學士街圍起之街廓,未來商業重心在此,不過周邊建案多興建事務所出售,但有富國際集團鍾情於此,認為開發商責任帶動區域活絡,因此在這最核心地段僅打造飯店、餐廳、店鋪及純住宅產品,未來住戶下樓即是飯店,全案住商出入口、梯廳分流,皆為獨立公設,在享受便捷商業機能之餘,也保有寧靜的生活品質。

優點優點

1. 基地正處土城暫緩發展區商業核心區位

2. 距未來國道北土城交流道車程約1分鐘,步行7分鐘可抵萬大線中正國LG10站,至海山站則約850公尺

3. 產品多元化,規劃1~4房

4. 區內第一座星級飯店宅

5. 全室搭配降噪木地板,地下室每個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

缺點缺點

 1. 尚在預售階段,無法立即入住,預計2025年下半年完工

有富富玉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近年隨著GOOGLE、Amazon及Ericsson落腳台北遠東通訊園區、鴻海打造的頂埔科學園區、AI智慧產業園區華南金土城廠辦大樓相繼動工落成,高科技人才湧入板橋、土城、中和一帶,土城「暫緩發展區」這塊璞玉開始成為萬眾矚目之焦點,加上交通建設議題不斷,自市立土城醫院、日月光秀泰商場啟用,到萬大線結構出土,亦有北二高北土城交流道、台65、台64等利多,近期區內的「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更順利由統一超商公司得標,初步規劃未來打造地下3層、地上7層的商場及辦公室,預估投資逾7.5億元,估計2025年底完工,屆時能創造200個就業機會。

  • 土城暫緩發展區交通便捷
    土城暫緩發展區交通便捷
  • 土城醫院
    土城醫院

暫緩發展區不僅酌眼於逐步實現中的利多議題,目前既有的生活機能也相當便捷,區域位於板南線土城站、海山站之間,這條捷運堪稱雙北地區含金量最高的路線,行經新板特區、西門町、台北車站、東區及信義計劃區,終點站則是東區門戶計劃之重的南港,而暫緩發展區則是這當中房價最親民之區段,其中又以35米的林蔭大道「金城路」最精華。

土城暫緩發展區坐擁板南線雙站
土城暫緩發展區坐擁板南線雙站

有富國際集團選地目光精準,區內指標大案「有富富玉」就座落於金城路上,步行到雙北最具特色的「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只要約2分鐘,該公園兼具戲水玩樂兼考古教學意義,此外,自基地散步到裕民商圈、海山商圈也僅約5分鐘腳程,傳統小吃、連鎖餐飲、生活便利商店、傳統市集以及家樂福應有盡有,學區則有廣福國小、中正國中及清水高中,對於重視教育的家長而言,不僅接送便利,且學風評價也不錯。

  • 土城家樂福
    土城家樂福
  •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
    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
  • 土城暫緩發展周邊商圈
    土城暫緩發展周邊商圈
  • 土城清水國小
    土城清水國小

值得一提的是,暫緩發展區幅員遼闊、總面積達45公頃,但商業用地僅2.71公頃,只占全區6%,即是金城路二段、明德路二段、龍山二街、學士街圍起之街廓,不少民眾期待可引進如生活類型、親子娛樂、美食等業者,然而目前除了統一集團以外,有富國際集團則是第一家朝向商業機能開發之建商,不僅興建星級飯店,也設計店鋪、餐廳,住宅部分則回歸純住宅產品,該公司認為企業必須負起社會責任,讓土城民眾和雙北他區民眾一樣,享受便捷的商業娛樂機能,未來也規劃將企業總部搬遷至暫緩發展區內,長期深耕土城。

有富富玉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有富富玉」全案占地2254.67坪,為金城路線上銷售個案當中最壯闊之帝王,全案規劃全案規劃4大棟地上13、15層,地下4層建築,住家戶數260戶、店面31戶,其中A、B、C棟為住宅棟,D棟全棟規劃國際星級飯店,預計2025年下半年完工,屆時預估將可取得智慧建築、綠建築雙標章,有富國際集團也提供優於法規的外牆10年防水保固,讓住戶住得更安心。

「有富富玉」外觀。(圖為3D示意圖)
「有富富玉」外觀。(圖為3D示意圖)

如前言所述,本案座落於商業區,但是建商堅持不蓋事務所、提供純住宅產品,並規劃獨立之星級飯店,有別於市場上強調飯店式物管之住宅,住在「有富富玉」下樓即是飯店、餐廳,無邊際泳池、及挑高8米的婚宴會館。

  • 「有富富玉」門廳。(圖為3D示意圖)
    「有富富玉」門廳。(圖為3D示意圖)
  • 「有富富玉」AB棟標準層平面圖
    「有富富玉」AB棟標準層平面圖
  • 「有富富玉」CD棟標準層平面圖
    「有富富玉」CD棟標準層平面圖

4棟建築物之間,大樓出入口及梯廳皆分離,A、B兩棟規劃住宅,規劃廚藝教室、戶外庭園、兒童遊戲區、宴會廳、健身房等多元公設,C棟也有獨立公設,像是空中花園、挑高門廳等等,室內建材都是一時之選,建商選用SHOWA日本氣密窗、櫻花廚具、TOTO衛浴,且全室搭配降噪木地板,地下室停車區都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以便住戶使用。

「有富富玉」1樓全區平面圖
「有富富玉」1樓全區平面圖

目前主力戶別為32.48坪,該戶別規劃3房2廳,並提供1.5套衛浴,且戶戶邊間、1.5套衛浴皆開窗,一家4~5人居住空間寬裕,且早上也不需要搶衛浴空間。

A棟32.48坪樣品屋
A棟32.48坪樣品屋

C棟部分,則主推17~22坪1、1+1房,下樓即是飯店設施,適合頂客族、科技新貴及長期置產族,或是下班想就近回家的醫護人員,步行就可以回到舒適的空間。

C棟20坪戶別樣品屋
C棟20坪戶別樣品屋

根據Alex調查實價登錄,周邊房價隨著土城建設、產業到位,近一年房價漲幅超過一成五,開出6字頭新天價的建案比比皆是,像是去年下半年火速完銷的「馥華城奕」實價登錄最高成交單價達59.8萬元,年後預期還有一波上市櫃建商推案傾巢而出,可望站上6字頭,不過「有富富玉」開出親民5字頭單價,總價帶自1,100萬起跳,顯得相當實惠。 

※上述資料來源於有富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