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上德滙」 公園第一排、制震摩天地標

原創2020-07-13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30幾歲時總想擁抱城市最繁榮的一景,紛至沓來擠進科技高端聚落,但汲汲營營地繁忙,似乎忘了怎麼愜意生活,35歲後有了事業、有了家庭,回到家只想給自己留一處清淨的天地,給小孩一個寬闊的成長空間,如果您跟Alex一樣厭倦車水馬龍、都市叢林的生活,不妨一起開箱位於竹南運動公園第一排的「上德滙」吧,同樣45坪大3房含車位,竹科周邊上看1,500萬元,但本案總價只要1,200萬元起,建商亦貼心配載豪宅等級進口建材,讓回家變成一種享受。

建案周邊機能充沛
建案周邊機能充沛
上德滙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上德滙」由美居建築團隊─上德開發興建,基地位於竹南頭份自辦重劃區最核心的竹南運動公園第一排,東西南北向棟距廣闊,皆有不同風景,南看竹南運動公園、西望綿延的西濱海岸線、東瞰田徑場,北向則可眺望雪山山脈。


本案擘劃目前區域線上銷售最高摩天地標,樓高21、24層,在看不見的結構基礎工程也比別人更用心,採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使用剪力牆、高流動混凝土等制震工法,全案耐震係數超越0.31G、耐震級數達到六級標準,且提供18大保固,公設建材、水泥粉刷層保固3年,防水保固達5年,建商更有魄力地保證旗下建案絕不二工。

建築外觀。(圖為3D示意圖)
建築外觀。(圖為3D示意圖)
優點優點

1. 交通四通八達,中山高、北二高及西濱10分鐘內,近期五楊高架南延頭份段核定,未來交通時間僅45分鐘。

2. 基地位於5.2萬坪竹南運動公園首排。

3. 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SA級續接器、高耐震熱軋鋼筋、剪力牆、高流動混凝土等制震工法,打造耐震係數0.31G以上、6級耐震建築。

4. 提供18大保證,包含:公設建材及水泥粉刷層3年保固、防水保固5年,且全案絕無二工。

5. 全案住宅戶戶角間、3面採光。

缺點缺點

1.  6月正式公開預售,預計2023年年底始能完工入住。

上德滙 - 地段環境  4.10分/5分

竹苗地區為台灣科技重鎮,其因來自新竹科學園區坐鎮,而堪稱護國神山的台積電不僅在竹科設廠,近期更宣布挹注3,000億元投資的竹南封測廠將於7月動工,第一期廠區明年中運轉,可創造1,000個以上就業機會,而竹南科學園區內的群創堪稱這波鮭魚回游最大咖,回台砸下701億元資金,注入竹南、南科廠,促使竹南、頭份房地產市場能見度升溫。

竹南科學園區
竹南科學園區

「上德滙」基地位於竹南、頭份交界,交通相當便捷,台鐵、高速公路、快速道路滙聚,通勤族可步行10分鐘到達竹南車站,該站點為台鐵山海線交會點,有自強號停靠,有車一族更是方便,車程10分鐘可直上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台61西濱快速道路,透過西濱亦可連接北二高竹南交流道,日前中央也宣布核定五楊高架延伸頭份段,未來台北到頭份交通時間大幅縮減,更值得炫耀的是,住在「上德滙」,到竹南科學園區車程10分鐘,到竹科上班,時間也只需25分鐘,且有好幾個交流道任君挑選,不需要塞在車陣中搥胸頓足。

竹南車站
竹南車站

打拼事業就像上戰場,回到家就想享受愜意的時光,綠意、寬廣視野紓解打拼一週的壓力,不過隨著都市演進,大面積綠地空間越來越少,「上德滙」為區內目前線上銷售最高地標,擁有市區少見的寬廣棟距,且坐北朝南,正坐落5.2萬坪的竹南運動公園第一排,園區內取自在地特色的遊樂設施、大型沙坑,包準你家小孩玩到不想回家。

竹南運動公園
竹南運動公園

另外,這裡也富含濃厚的人文氣息,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的「苗北藝文中心」、藏書豐富多元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別以為只有這樣,公園內還設有11座網球場、4個籃球場,以及400公尺田徑場,休憩運動何必捨近求遠呢。

苗北藝文中心
苗北藝文中心

講完交通、公園綠地,千萬不能忘了來檢視周邊商業機能,所謂民以食為天,「上德滙」10分鐘生活圈內就有尚順育樂世界、尚順廣場、大潤發,其中尚順可是知名的親子樂園,一整棟的遊樂設施、威秀影城,迴轉壽司、拉麵、鍋物、牛排和越式餐廳,美食一籮筐,讓一家老小待一整天都不無聊。

  • 尚順育樂世界
    尚順育樂世界
  • 商場內美食匯聚
    商場內美食匯聚

緊鄰尚順的大潤發,每逢假日就是全家出動採購的首選啦,先到麥當勞飽餐一頓,再攜家帶眷上樓血拚,喜歡到菜市場採買的婆媽們也可到頭份黃昏市場補足生鮮食品,輕輕鬆鬆把冰箱菜色補好補滿啦,如果想要喝個咖啡,尚順和竹南鎮上各有一家星巴克,帶本書、點杯咖啡,自在享受閱讀時光。

大潤發頭份店
大潤發頭份店

醫療方面,頭份鎮上有「為恭醫院」提供醫療服務,家長最重視的學區,基地附近則有頭份國中、新南國小、信義國小,另為升學率名列前茅、額滿學校的「照南國中」也在學區範圍內,想要就近入學,就得早買早入住,此外,竹南鎮上的「竹南高中」榜單也是星光閃熠呢。

  • 新南國小
    新南國小
  • 頭份國中
    頭份國中
上德滙 - 社區規劃  4.30分/5分

「上德滙」規劃地上21、24層摩天大樓,建築立面力邀知名建築師陳建宏操刀,地上4層為大氣的石材基座,外牆鋪設橄欖綠、黃色、咖啡色依序跳色,沉穩又帶著活潑氣息,前陽台有別於市面上常用的磁磚或油漆,本案採用鋁企口板美化天花板,地板則鋪上木紋磚,保有木質調的溫潤視覺效果,不需擔心潮濕損壞。

建築夜景照片。(圖為3D示意圖)
建築夜景照片。(圖為3D示意圖)

本案是美居建築團隊打造的第5號作品,建商發跡自新竹地區,建案遍佈桃竹苗地區,從企劃、營造、建設、銷售到售服都是一條龍服務,像是「上德美居」、「美居上景」都是公司代表作,在竹南地區訴求公園宅系列,累積不少粉絲,近期更有科技新貴原先是完工個案租客,越住越喜歡,看到「上德滙」推出,直接掏出積蓄由租轉買呢。

「上德滙」為美居建築團隊第5號作品
「上德滙」為美居建築團隊第5號作品

根據現場專案經理解說,「上德滙」為區內摩天地標大樓,因此建商採用多重制震工法打造,為區內少數搭配「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工法」結構,另使用4,000~6,000磅高流動混凝土、SA級鋼筋續接器、剪力牆、高耐震熱軋鋼筋,就連鋼筋綁紮也從傳統的每15公分1個間距縮短為10公分,並用雙排筋、寬止筋及斜角補強筋補強結構,擘劃出耐震6級以上、耐震係數超越0.31G的制震建築。此外,建商對於自家建築有信心可不是嘴上談兵,直接提供消費者防水保固5年、水電保固3年、公設建材、室內水泥粉刷層保固3年等18大保證。

建商提供18大保證
建商提供18大保證

社區公設比僅31.98%,建商相當有誠意地提供近10項設施,二進式門廳規劃在公園路上,並提供250坪中庭花園、雅敘茶屋、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頂樓則有空中花園,皆採用大面落地窗,導入戶外綠景,值得一提的是,雅敘茶屋位於中庭內,宛如國外綠屋般愜意。至於,停車空間採人車分流,每個停車位皆預留電動車管線槽,並留設賓客車位,更貼心地是,停車場梯廳亦設有儲物櫃,每戶配置一個,像是球具、小朋友外出遊樂玩具都可以收納於此。

  •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平面圖
  • 社區門廳(圖為3D示意圖)
    社區門廳(圖為3D示意圖)

在平面規劃方面,2棟建築皆採單層四拼,戶戶都是角間、三面採光,有45~73坪、3~4房房型,A棟為58~73坪4房規劃,配載3部電梯,其中73坪為雙主臥設計,B棟則為45、50坪3房,設置2部電梯,標準樓高均達3米4。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

至於建材嘛,這可是美居建築團隊的強項,從大門到臥室皆採用精品品牌,全室採用日本YKK鋁門窗,搭配5+5 m膠合玻璃及荷蘭普特絲防霾透氣紗窗,大門使用豪宅等級的敵銳防爆裝甲門,全棟設有BWT反洗設備,從清洗用水、到飲用水都是衛生乾淨的。

全室多採用進口建材
全室多採用進口建材

廚房配有日本原裝進口的Panasonic櫥櫃、水槽,檯面為杜邦人造石,搭配BEST烤箱,衛浴都採義大利Catalano面盆、浴櫃及大型明鏡,主衛浴提供TOTO水龍捲馬桶,大坪數的客衛更貼心附設小便斗,此外,臥室也不馬虎,提供抗汙抗髒的Panasonic室內木門,地板配德國優樂木地板,住戶還可以選配居家智能系統,在家耍廢一整天也沒問題。

衛浴提供TOTO水龍捲馬桶
衛浴提供TOTO水龍捲馬桶

接下來開箱樣品屋吧!首先看到45坪大3房的B1戶型,正面向東邊,前頭是田徑場,視野廣闊,且客廳深度達3米8,入住後擺放L型大沙發、4K大螢幕電視,觀賞距離絕對都沒問題,另外,每間臥室都有3坪以上,其中次臥開窗朝南,5.2萬坪公園盡收眼底呢。

  • 45坪大3房
    45坪大3房
  • 每間臥室面積超過3坪以上
    每間臥室面積超過3坪以上

58坪4房的A3戶,每間臥室都可擺放雙人床、衣櫃及書桌以外,有別於市面上的+1房,本戶型的+1房擁有大面開窗、採光充足,不管是做為書房或是臥室都很好用。

  • 58坪3+1房
    58坪3+1房
  • +1房設計大面開窗
    +1房設計大面開窗
這波企業回防、台商鮭魚回流,造成竹南頭份地區房市熱度大增,「上德滙」從6月下旬起,每周來客數多達30組來客,主力客群就是這群鑲金的新竹、竹南科學園區嬌客,首換首購皆有,就是看準3房含車位總價只要1,200萬元起,且訂簽開僅需12%,租不如買,另外,也不乏中小企業主、歸國大使,目前簽約已近百戶、銷況超越5成。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