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2字頭機能捷運宅 首購成家紅不讓

原創2019-09-02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雙北房價高,大家怨嘆生錯年代,海咪咪分享自己的例子,想當初還是單身女子的時候,先從桃園開始買起,反正房貸跟租金差不多,自己的房子弄髒也沒人管(喂?!),然後一轉眼5年過去,去年升格當媽,想換大房子,問一下銀行,房子增值不少咧,現在賣掉舊房買新房剛剛好,趁著空檔和老公、小孩沿著機捷找房,沒想到大大的看板寫著「A7地王竹城甲子園」馬上吸引我們目光,一問不得了,677萬元起買2+1房,不用新台幣下架它怎麼行。

大器規格的「A7地王竹城甲子園」接待中心,想不注意都難。接待中心實景
大器規格的「A7地王竹城甲子園」接待中心,想不注意都難。接待中心實景
A7地王 竹城甲子園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位於機場捷運A7站核心商業區的「A7地王竹城甲子園」,散步到捷運站只要8分鐘,6站就可抵達台北市,開車到林口交流道只要7分鐘,跟目前銷售的個案比起來,是名符其實的捷運宅,還有媲美信義計劃區、新板特區的空橋系統,等待店家進駐後,從社區2樓就能沿著空橋,邊吃邊逛直達捷運站,除此之外,4,352坪大基地就位於4,780坪生態滯洪公園首排,8棟24層的城堡地標聳立在天際線,並擁有24項豐富公設,每棟都是獨立門廳進出,安全等級UP。

從A7站搭6站就可以到台北市。
從A7站搭6站就可以到台北市。
優點優點

1. 距捷運A7站700公尺,步行僅需8分鐘。

2. 位於空橋特區內,出門從空橋直達捷運站,省去日曬雨淋的煩惱。

3. 位於生態滯洪公園首排,擁有永久百米棟距。

4. 特別聘請北市豪宅御用團隊-『動象團隊』的大易國際規劃社區公設,除了氣派大廳外更有20米的室內游泳池等24項豐富公設。

5. 800坪寬闊中庭,走一圈相當於小學操場這麼大。

缺點缺點

1. 採預售銷售,施工期長達2年多。

A7地王 竹城甲子園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Location! Location! and Location!老師在說一定要聽,買房先看地段,就讓海咪咪用我犀利的雙眼來幫大家搶先看!「A7地王竹城甲子園」基地位於寬40米的文化一路首排,也就是精華核心商業區。 

近5千坪的生態滯洪公園媲美台中秋紅谷。
近5千坪的生態滯洪公園媲美台中秋紅谷。

而從A7站1號出口走路到接待中心只要300公尺,原本想撂人開車,結果車都還沒到,我走個2分鐘就到了,基地位置只比接待中心多400公尺,道路都有規劃人行道,輕輕鬆鬆推著嬰兒車就可以抵達,不愧是正港捷運宅,超級加分,建商也超貼心,2+1房總價677萬元起,不用買車位入主捷運宅。

從A7站可以散步回家。
從A7站可以散步回家。

要是喜歡開車,7分鐘也可以上中山高林口交流道,要是想騎「卡打掐」運動一下,社區樓下就有Ubike站,然後搭一站機捷到A8站也有多線公車可以到雙北、桃園。此外,緊鄰著基地就是4780坪的生態滯洪公園,可以遛狗、遛孩子、遛老公(喂~)而且在台北市面大安森林公園的房子一坪少說也要百萬、台中秋紅谷旁也要3字頭,捷運A7站這裡只要輕鬆2字頭,而且與區內其他線上建案比起來,價位相差無幾、地段卻更有競爭力。

搭一站機捷到了A8站,還有多線跳點公車可搭。
搭一站機捷到了A8站,還有多線跳點公車可搭。

而A7重劃區也是繼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後第3個擁有空橋系統,更是近年來少數規劃空橋的重劃區,未來可從捷運站沿著優雅地走空橋回家,除了目前A7捷運站周邊的商店以外,以後社區2樓也陸續會有店家進駐,回家路上可以到藥妝店補貨,像是海咪咪最愛用的防曬乳、眼線液,就可以隨時補庫存,也不忘記帶杯珍珠奶茶邊喝邊逛,要是怕失控,建議身邊帶著老公守住錢包君嘿(賊笑)。

大林口區域機能完善
大林口區域機能完善

如果想要電影院、百貨、醫療園區,搭1站機捷運就可以到「林口長庚醫院」、搭2站就到「三井OUTLET PARK」,基地附近還有樂善國小、文青雙語國中小。

  • 大林口區域機能完善
    大林口區域機能完善
  • 牛角坡早餐店好好味呀,吃完無法忘懷。
    牛角坡早餐店好好味呀,吃完無法忘懷。
A7地王 竹城甲子園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看完環境介紹後,海咪咪帶你關心社區規劃吧!建案是耕耘23年的竹城建設興建,這案子是他們第60個建案,基地是目前A7最大,居然有4,352坪這麼壯闊,有沒有看錯呀(揉眼睛),共有8棟地上24層、地下4層的建築,未來完工後,像一棟棟高聳的莊園城堡佇立,光想像就相當壯觀,外觀走新古典設計、黃金崗石基底,再加上圓拱形線條,跳脫以往風格。

外觀像城堡一樣,完工後將成為地標建築。建築外觀3D示意,僅供參考
外觀像城堡一樣,完工後將成為地標建築。建築外觀3D示意,僅供參考

住家坪數規劃多元,讓你一路住到呷百二,有2房與2+1房(26~29坪)、3房(36~39坪),到4房(43~49坪)。

坪數多元,滿足所有族群。樣品屋實景
坪數多元,滿足所有族群。樣品屋實景

既然位於核心商業區,店面、商場也是一大重點囉,竹城建設在1、2樓規劃店面、B1則有商場,有機會引進藥妝店、飲料店等,重要的是店家和住宅分隔設計,住戶以外的消費者只能從社區外的電梯上到2樓店家、空橋,居住品質揪安心。社區公設也大器地設計24項全齡設施,中庭有800坪,相當於小學操場,小孩遊戲、大人運動,阿伯也可以練太極拳,在社區裡玩總比在外頭安全得多呢。 

20米室內泳池,還有SPA池讓住戶好放鬆。3D模擬示意圖,僅供參考
20米室內泳池,還有SPA池讓住戶好放鬆。3D模擬示意圖,僅供參考

如果不想煮飯、不想出門,也有社區餐廳,可以容納超過百人唷,是不是超貼心,有車的冰友看過來,地下車位都是平面車位,車道是單進單出的,從A棟進去、F棟出來,不會擔心技術不好,還得和其他住戶會車。

社區餐廳可容納超過百人用餐。3D模擬示意圖,僅供參考
社區餐廳可容納超過百人用餐。3D模擬示意圖,僅供參考

接下來幫大家介紹樣品屋格局,先來看看F4戶的2+1房約29坪,坪數和2房差不多,但是客廳旁多了+1房的彈性空間,未來透過裝潢可作為書房、收納空間、兒童遊戲室或是臥榻,都超級實用,而且+1房空間可不小,放得下單人床和書桌、衣櫃,做為小孩房超好用。

F4戶型坪數29坪,規劃2+1房。樣品屋實景
F4戶型坪數29坪,規劃2+1房。樣品屋實景

此外,大面採光都留給核心區域的客廳、臥室,建商也很窩心地考慮到搶廁所的問題(>///<),把空間運用到最大化,設計2個衛廁,家裡有2個馬桶,早上就不用爭個你死我活了(踹老公2腳)。

F4戶臥室有充足的光線,住起來超舒適。樣品屋實景
F4戶臥室有充足的光線,住起來超舒適。樣品屋實景

緊接著看到海咪咪夢想中的3房囉,樣品屋是H1戶別,坪數約38坪,有3房2廳2衛,有開放式餐廳、面寬超過3米的客廳,招待親朋好友超有面子的。

H1戶客廳面寬超過3米,賓客來訪也不怕人擠人。樣品屋實景
H1戶客廳面寬超過3米,賓客來訪也不怕人擠人。樣品屋實景

主臥室super大,有整面落地窗,一早看到陽光,心情也超級好的,然後可以放雙人床,重點是床頭兩邊都有走道唷,然後有梳妝台、總長超過5米的雙排衣櫃,滿足我的蜈蚣癖、買包症,當然老公的衣服也是有一咪咪位置可以放的啦,另外,次臥的空間也很夠用,雙人床、書桌和衣櫃,像我家的小屁孩可以一路住到大學畢業都沒問題。

  • H1戶主臥可以放得下雙排衣櫃,是所有老婆的夢想。樣品屋實景
    H1戶主臥可以放得下雙排衣櫃,是所有老婆的夢想。樣品屋實景
  • 次臥空間充足,小孩可以一路睡到大學畢業吧。樣品屋實景
    次臥空間充足,小孩可以一路睡到大學畢業吧。樣品屋實景

付租金給房東,不如拿來繳房貸吧,677萬元起買2+1房,又是捷運宅,看完海咪咪介紹後,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呢?趕緊手刀前去「A7地王竹城甲子園」簽約完成,年底前還有機會抽中百萬購屋現金喔。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