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New Money鎖定!竹北質感新案隱身樹海

原創2022-12-26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面對高壓生活,科技人下班後渴望能立即轉換放鬆的舒適空間,以及運動紓壓環境,而耕耘桃竹科技廊道多年的竹風建設深知建築與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在竹北縣三特區最新推案「竹風樹海」中規劃多項全齡化公設,而全球最美20書店之一蔦屋書店也即將於社區1樓開幕,不僅要讓竹科人住得好,生活也要有質感。

除此之外,竹風建設在建築安全方面也持續升級,迎頭趕上成為大新竹地區領航者,領先業界提供「10年防水保固、5年水電保固」售後服務,不惜施工時間跟成本在看不見的工程細節,運用豪宅、豪辦「文華苑」、「富邦天空樹」及「南山微風廣場」等使用德國拜鐵膜防水層,悉心提升建築品質,吸引不少追求高品質生活的7、8年級竹科高階主管及自營商入主,接下來就跟著Alex一起去開箱吧!

「竹風樹海」外觀。
「竹風樹海」外觀。
竹風樹海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竹風樹海」位於竹北縣三特區最富含綠意之區段,從公設到住家均採大面開窗,訴求一窗一景,回到家就能轉換最愜意輕鬆的生活步調,且竹風建設不追求最大利益,留有廣大空間,規劃奢華公設,處處都可看到竹風建設優雅的生活品味,義大利進口傢俱、藝術品等,耗費的建築成本不亞於百坪豪宅建案, 成為每回親友來訪時最具質感的會客廳。全案最受青睞的即為49坪正3房格局,樓高3米5,三面採光,無暗廳暗房,主衛浴配置四件式設備、雙窗對流,引風光入室,且臥室皆為雙人房尺度,搭配德日精品建材,重新定義宜居生活。
優點優點

1. 十年防水保固。

2. 五年水電保固。

3. 住家樓高3米5。

4. 稀有都市森林綠意景觀、百米棟距視野遼闊。

5. 戶戶開窗通風且採光面強。

缺點缺點

 1. 社區位置幽靜。

竹風樹海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大新竹地區房地產市場莫不環繞著竹科園區所發展,特別是經過重劃區的區段,擁有高綠覆綠、棋盤街廓,乾淨的天際線最受到竹科人追捧,其中近期當紅的縣三特區位於國道一號東側,採低密度、純住宅開發,棟距寬敞、享有高度隱私,擄獲不少重視生活品質的竹科人芳心。而「竹風樹海」所在的勝利十五街,一攬整片新埔交界豐饒綠帶,讓高壓工作之後,可以愜意重拾生活的質感與健康,回家不僅是安身立命的處所,更成為一種期待。

「竹風樹海」正對豐饒綠意。
「竹風樹海」正對豐饒綠意。

機能方面,交通以國道一號、台68線為主,可串聯國道三號。縣三特區內有全聯、有億客來,若需大型採買,可至9分鐘車程外的家樂福量販店,精品百貨、海內外知名連鎖餐廳,開車4分鐘即至縣二特區的遠百,加上喜來登、百老匯影城,近距休憩娛樂機能,又可離開煩人的城囂。

遠東百貨竹北店。
遠東百貨竹北店。

學區部分,「竹風樹海」隸屬的安興國小是竹科媽媽指名度超高的明星學區散步3分鐘可達,還有勝利國中學區已開始招生,距離約4分鐘車程就可抵達,基地一旁則有竹北首座特色公園─兒24公園自然遊戲場,有少見的森林蝴蝶攀爬網、森林窪地,保證讓小朋友徹底放電。

安興國小。
安興國小。

除了竹科園區,縣三特區也擁有政府主導規劃的產業園區─AI智慧園區,繼緯創資通、普生公司動土後,網通智邦科技也進駐,2023年營運後預估引進數千名就業機會,創造上千億產值,得以想見就業人口紅利,將推著縣三特區持續向上走。

AI智慧園區。
AI智慧園區。
竹風樹海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竹風樹海」社區外觀。
「竹風樹海」社區外觀。

堪稱最懂竹科人的建商─竹風建設,深耕新竹縣市多年,本次推出新成屋案「竹風樹海」,採先建後售,讓消費者親眼見證建築品質,全案占地1055.89坪,採低建蔽率,規劃樓層規劃地上12、13層,地下3層住宅大樓,共有113戶住家,2戶店面。基地為大面寬規劃,戶戶都享有寬廣採光面,住宅標準層3~4併,皆搭配2部電梯,出入單純,尖峰時刻不需人擠人。

「竹風樹海」一窗一景。
「竹風樹海」一窗一景。

2戶店面將會有蔦屋書店進駐,近年不乏建商打著蔦屋的名號為訴求,不過多數是交由台灣蔦屋規劃公設選冊,竹風建設認為要做就要做到最完美,不惜時間成本邀請蔦屋書店於社區設立據點,而日本職人精神力求完美,相信屆時開幕後,將成為大新竹地區最美最有質感的地標,而「竹風樹海」的住戶天天都可以品啄咖啡香,社區瀰漫人文書香,生活好不愜意。

  • 「竹風樹海」引進蔦屋書店。
    「竹風樹海」引進蔦屋書店。
  • 蔦屋書店首次插旗竹北地區。
    蔦屋書店首次插旗竹北地區。
  • 蔦屋書店坐落於「竹風樹海」1樓。
    蔦屋書店坐落於「竹風樹海」1樓。
  • 蔦屋書店名列全球最美20書店之一。
    蔦屋書店名列全球最美20書店之一。

然而在高壓工作後,住家若有能放鬆休閒的公共設施,不須奔波到外頭健身房,是多麼令人嚮往的生活,「竹風樹海」提供10多項豐富多元設施,挑高9米大廳氣勢非凡,另有宴會廳、高爾夫球室、多功能健身房到瑜珈教室,社區內處處都有雅緻端景,飄逸著檜木香氣,還有兒童遊戲室等,並貼心配置親子廁所,規格堪比百坪豪宅。此外,竹風建設也十分看重庭園景觀設計,由豪宅御用的木荷景觀規劃景觀水景,並種下櫻花等四季樹種,以草木仿效自然環境。

「竹風樹海」1樓平面圖。
「竹風樹海」1樓平面圖。
  • 「竹風樹海」景觀水景。
    「竹風樹海」景觀水景。
  • 處處皆有端景。
    處處皆有端景。

在看不見的細節裡,竹風建設也絲毫不馬虎,使用豪宅、豪辦常見的德國拜鐵膜防水層,大幅提升防水性,並超越法規提供「10年防水保固、5年水電保固」售後服務,也吸引不少極具品味生活的科技貴族及自營商青睞。室內建材方面,全案皆配有One Touch節能控制開關,搭配18公分厚樓地板及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加上Panasonic系統廚具、林內三機(含落地烘碗機)、德國Bosch烤箱、日本精品TOTO衛浴全自動馬桶,讓居住環境更佳宜人。

「竹風樹海」住宅層平面圖。
「竹風樹海」住宅層平面圖。

全案2房已經完售,目前詢問度最高的則為49坪3房戶型,戶戶三面採光,前陽台朝向新埔與竹北的界山─犁頭山、低密度透天群,5樓以上視野、景觀絕佳,明廳明房,主衛浴配置四件式設備、雙窗對流,臥室皆為雙人房尺度,好用也好住,現場備有實品屋,歡迎大家親身體驗,感受別緻大器的現代居所。

49坪3房家配圖。
49坪3房家配圖。
  • 客廳。
    客廳。
  • 臥室。
    臥室。

※上述資料來源於竹風建設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