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中路特區門戶24層地標 闊氣棟距

原創2022-07-2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位於桃園市中心區位的中路特區,為全市少見純住宅重劃區規劃,區內有萬坪風禾公園,棋盤式道路、寬敞的街廓,加上舒適的生活環境,且近國道交流道,交通四通八達,房價又相較於青埔、小檜溪親民,受到注重生活品質的首購小家庭青睞!

然而重劃區可選擇建案不少,但唯獨主幹道大興西路上相當稀有,為房產價值的保證,也具有居住優勢,中路特區最具特色、兩側皆為林蔭綠帶的大興西路,路寬60米,景觀絕佳,Eric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去開箱中路特區「嘉璟一品硯」,該案位於大興西路第一排,鄰近農會商場預定地、全聯旗艦店,步行可至風禾公園,亦有中興國中、文山國小學區,相當適合自住族群。

「嘉璟一品硯」外觀。
「嘉璟一品硯」外觀。
嘉璟一品硯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嘉璟一品硯」位於坐落於大興西路三段第一排,基地廣達1920坪,三面臨路,規劃近500坪中庭花園,公設豐富多元,全案配置BWT濾水設備。主力戶型為42坪3房,邊間設計、格局方正,其中東南向戶別更可眺望風禾公園綠景。

優點優點

1. 開車2分鐘可銜接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正處於大興西路第一排,且鄰農會商場預定地

2. 步行約2分鐘可抵1.4萬坪風禾公園

3. 緊鄰未來國小預定地

4. 全案占地1920坪,基地方正、三面臨路

5. 單層8拼搭配3梯,三部電梯皆可下地下室,梯戶比僅1:2.66,且為大型社區,透過社區經營可與鄰居多互動交流

缺點缺點

1. 尚在預售階段,預計2023年下半年完工交屋。

嘉璟一品硯 - 地段環境  4.30分/5分

桃園重劃區遍地開花,近年討論度最高的三大重劃區為中路特區、小檜溪重劃區以及青埔特區,其中又以中路特區最為特殊,桃園市政府以純住宅定位,並由藝文特區、縣政特區環繞,又被視為桃園副都心。而除了純住宅氛圍濃厚,中路公園綠地遼闊,風禾公園、水秀公園以及向陽公園,還有6座兒童公園,其中面積最廣的就屬風禾公園,占地1.4萬坪,而Eric這回要開箱的「嘉璟一品硯」,距離風禾公園就只要步行2分鐘。

  • 風禾公園
    風禾公園
  • 60米大興西路
    60米大興西路

「嘉璟一品硯」位於大興西路三段第一排,該路段為中路特區最精華之門牌地段,寬達60米、兩側都種植樹木,綠意盎然、視野開闊,且大興西路更是串聯藝文特區、國道二號的重要幹道,車程約3分鐘可抵藝文特區,3分鐘可上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可銜接中山高、北二高,而規劃中的捷運橘線預定站點坐落於永安路、大興西路口,距離基地約步行5分鐘,完工後將可銜接大桃園便捷路網。

該案週邊生活機能
該案週邊生活機能
  • 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
    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
  • 藝文特區
    藝文特區

在生活機能方面,該案可步行至農會商場,至慈文路上的全聯旗艦店也僅需8~10分鐘,此外,中路第一所婦幼醫院「秉坤婦幼醫院」距離「嘉璟一品硯」基地約走路5分鐘。至於,距離約6分鐘的國際路商圈,則有星巴克、全國電子、振宇五金、清心飲料等商業機能,若是需要日常生鮮採買,沿著溫州一路約3分鐘車程可到力行路商圈,傳統市場、美食小吃一應俱全。

國際路商圈
國際路商圈
除了機能、交通完備,該案周邊的學校也相當豐富多元,偏愛雙語學校的可選擇康萊爾雙語中小學、衛斯理雙語幼兒園、何嘉仁雙語學校,九年國教學區則是文山國小、中興國中,都是區域評價頗高的學校。
中路特區內學校選擇多元
中路特區內學校選擇多元
嘉璟一品硯 - 社區規劃  4.10分/5分

「嘉璟一品硯」坐落於大興西路三段、溫州一路口,基地三面臨路,面積廣達1,920坪,除了60米大興西路塑造寬廣棟距,建築臨路退縮9~20米,近500坪的四季植栽中庭花園更創造31米棟距,讓整體社區顯得寬闊大氣。全案立面採現代日式風格,建築為地上24層、地下4層大樓,總戶數為370戶。

  • 接待大廳3D示意圖
    接待大廳3D示意圖
  •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平面圖

公設部分,設施豐富多元,包含:健身房、親子遊戲區,瑜珈教室、KTV、閱覽室、吧檯以及挑高7米7的氣派門廳,頂樓亦規劃空中花園,地下1樓則是垃圾冷藏室,地下室規劃電動車友善車位。

  • 親子遊戲區3D示意圖
    親子遊戲區3D示意圖
  • KTV室3D示意圖
    KTV室3D示意圖
  • 健身房3D示意圖
    健身房3D示意圖
  • 瑜珈教室3D示意圖
    瑜珈教室3D示意圖

而建築規劃如此用心細膩,負責全案開發興建的嘉璟建設已經成立25年,在地深耕多年,近期指標作品有「華爾道夫」、「大河戀」、「自遊人」及「天闊」等,此外,嘉璟在建材工法也格外嚴謹,嚴選東和鋼鐵、台灣水泥,最高磅數達6000磅。室內採用TOTO超級馬桶、主次衛皆配備TOTO衛浴、德國GROHE五金、4合1暖風機,此外,嘉璟更主動提供結構保固15年、防水保固5年,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住得放心。

  • 全案建材工法用心細膩
    全案建材工法用心細膩
  •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平面圖

以最受歡迎的3房而言,42坪戶別規劃3房2廳2衛,皆為邊間雙面採光,格局方正、前後雙陽台,皆有獨立玄關。其中B5、B6戶為對稱格局,A6、A9也為對稱格局戶,B1、B9戶為鏡射格局,而東南向的戶別可眺望風禾公園,另外像是B1、B9戶在天氣晴朗時可眺望山景、海景。

  • 3房戶別家配圖
    3房戶別家配圖
  • 3房樣品屋客廳
    3房樣品屋客廳
  • 3房樣品屋臥室
    3房樣品屋臥室
  • 3房樣品屋廚房
    3房樣品屋廚房

至於最受換屋族青睞的53坪戶別,規劃4房2衛2廳,其中A1戶與A5戶為對稱格局,格局方正、採光通風佳,且為大面開窗,配置前後雙陽台,亦有獨立玄關可設計鞋櫃,室內鋪設氣派的80X80拋光石英磚,推薦給三代同堂或是喜歡大尺度大空間的換屋族。

4房戶別家配圖
4房戶別家配圖
  • 4房客廳3D示意圖
    4房客廳3D示意圖
  • 4房臥室3D示意圖
    4房臥室3D示意圖

※上述資料來源於萬騰廣告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