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華山川」中鹿營造x五大團隊

原創2020-11-30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根據聯徵中心最新資料顯示,台灣首都台北市女性購屋無論是在數量或是成長幅度都遠高於男性,主因在於女性人口增加,且社會地位提高、經濟能力大幅提升,即便夫妻共同購屋,有不少選擇登記於妻子名下,然而多數女性最注重是生活機能、建築品味,其次即為交通便利性。


近期在松江金融商圈登場的「華山川」即有9成買方為女性,顯示從地段、建築到施工品質,該案都通過女性朋友細心地檢視,根據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表示,該案由精工職人中鹿營造全案施工,零店面無地主戶,加上位於松江路38巷第一排靜巷內,位於中山區、大安區正核心,難怪不少日本企業主看上,亦有民生社區客戶出手,就連剛拿到永久居留證的日星大久保麻梨子也主動上門賞屋,獻出建案代言處女秀。

「華山川」立面
「華山川」立面
華山川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從松江路轉進38巷後,就可望見「華山川」建築本體,由五大豪宅名師建築巨擘呂建勳,涵碧樓首席設計師、十邑設計王勝正、景觀翹楚盧胤翰、燈光教父袁宗南、結構職人陳村林等打造,立面猶如藝術品般,此外,系出日本的中鹿營造著重施工細節,小到看不見的鋼筋清潔、模板清潔,並堅持雨天不施工、保持混凝土乾燥的用心,以精鑄金屬曲面打造的建築立面,一舉拿下國家建築金質獎之全國首獎,難怪能擄獲女性及日本人青睞,且該案為松江商圈少數成屋豪宅案,品質眼見為憑。

  • 網羅國際大師、中鹿營造興建
    網羅國際大師、中鹿營造興建
  • 全案獲得國家建築金質首獎
    全案獲得國家建築金質首獎
優點優點

1. 全案由中鹿營造施工,該營造廠出自日本鹿島,一手打造「仁愛帝寶」、「元大花園廣場」等指標豪宅。

2. 基地位於松江路靜巷,步行至南京松江商圈約6~7分鐘、至華山文創園區3分鐘

3. 北市市中心,東西南北10分鐘通往各大商圈,7分鐘直達3鐵共構之台北車站、台北雙子星

4. 網羅5大豪宅建築名師,全案純住宅設計、零地主戶

5. 室內3面採光,全熱交換機預留孔、當層排氣,且鋪設德國隔音地墊

缺點缺點

1.   全案進入交屋期間,裝潢期間噪音易干擾

2.   距離傳統市場較遠,最近之市場為「長春市場」,車程約8分鐘

華山川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華山川」基地座落於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8巷21號,學區為長安國中小,為首都生活圈正核心,地處中山區、大安區交界,共享雙精華區生活機能,且步行約2分鐘即到松江路,6~7分鐘到南京松江金融商圈,該商圈素有台灣華爾街之美譽,金融機構、知名外商企業林立,且周邊美食選擇多元,無論平民小吃或是華麗優雅的高級餐廳,都由您隨心恣意挑選。

基地位置圖
基地位置圖
長安國中
長安國中

交通機能方面,則是「華山川」最大優勢之一,緊鄰新生、建國、市民、中山四座東西向高架橋,貫穿台北市各大精華區,沿著市民大道高架橋,約7分鐘車程可到高鐵、台鐵、捷運共構的台北車站,再往前走幾步即是台北雙子星大樓,此外,步行可到中和新蘆線、松山新店線交會的南京松江站,以及行經信義計劃區、新板特區的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近距離輕取市中心重量級商圈。

「華山川」交通位置便利
「華山川」交通位置便利
  • 松江商圈企業林立
    松江商圈企業林立
  • 三創園區
    三創園區

「華山川」亦為精華區內少數坐擁廣闊綠地之區位,社區大門正對一整排青蔥林蔭,附近即有興亞公園、松江公園及林森公園,步行約3~5分鐘到三創生活園區、華山文創園區,各大藝文展覽、綠草如茵,漫遊休閒生活、流行尖端3C資訊一手掌握。

社區大門前綠蔭如林
社區大門前綠蔭如林
  • 松江公園
    松江公園
  • 華山藝文特區
    華山藝文特區

然而北市中心土地珍稀,一有大面積素地釋出,即受到各大壽險業者搶食,尤其是松江商圈為金融重鎮,像是鄰近「華山川」的台北市資訊園區三期地上權案在2016年,由全球人壽溢價11%、以43餘億元標下,打造為全球人壽希望廣場,預估明年完工後,將完成台灣秋葉原最後一塊拼圖,另外,今年元大人壽用53.3億元標下「捷運松江南京地上權案」,加價率逼近3成,顯現勢在必得之決心,未來將規劃商辦大樓,松江商圈將成台商回流、外商加碼設點之重點區位,衍伸出的住宅需求不容小覷。

「華山川」周邊建設利多持續發酵
「華山川」周邊建設利多持續發酵
華山川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華山川」為創達建設代表作,由創意家負責銷售,以多年建築觀察、銷售經驗,有別於時下個案,該案重金邀請日系精工職人「中鹿營造」施作全案,另邀請呂建勳、王勝正、盧胤翰、袁宗南、陳村林等五大豪宅御用名師,以雕塑藝術品的構思,打造區域地標建築,以外觀立面來說,螺旋外飾採用15個單位、615片精鑄金屬曲面構成,由於每片角度、曲度都不同,施工相當困難,然而中鹿營造傳承日本職人之初心,導入世界級最新技術與工法興建。

「華山川」外觀
「華山川」外觀

根據現場專案經理指出,中鹿營造施工過程相當細心且堅持,除了前置作業即使用6000張以上圖面作業,另外,時間跟人力成本是台灣建案2倍以上,且在鋼筋、柱面、牆面清潔,抑或是混凝土乾燥程度,一絲一毫決不退讓,且外牆包板採用不銹鋼製螺絲增加安全度,也大幅提升耐用度。

  • 「華山川」由中鹿營造施工
    「華山川」由中鹿營造施工
  • 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

「華山川」基地為帝王座向、坐北朝南,公設由涵碧樓設計師王勝正規劃,導入紐約光盒子之概念,在頂樓空中花園以3面玻璃、創造通透空間,另供應早餐吧,讓生活和藝術融合,此外,1樓挑高6米門廳更處處都是生活品味的體現,以手打銅的無邊框銅雕大門、和Armani Hotel相同的歐洲灰木紋大理石地板、陶瓦釉燒鑲崁柱體,加上降板式酒水吧台,百坪大廳氣勢非凡。

降板式酒水吧台
降板式酒水吧台
  • 百坪大廳採歐洲灰木紋大理石地板
    百坪大廳採歐洲灰木紋大理石地板
  • 頂樓交誼廳
    頂樓交誼廳

室內部分,已為住戶設想好空氣、水、陽光三種元素,戶戶邊間、3面採光,挑高3米4,皆採低檯度大面開窗設計。 

戶戶三面採光
戶戶三面採光

預留全熱交換機線孔,當層排氣、舖設德國高科技軟質隔音地墊、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YKK AP水密窗,採毛胚交屋,把生活風格留給男女主人安排,處處皆是經過縝密思考之細節。

臥室
臥室
  • 開放式餐廚區
    開放式餐廚區
  • 採當層排氣、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
    採當層排氣、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

現場專案經理也表示,「華山川」以日系精工、豪宅建築團隊,吸引以國際眼界追求層峰品味的自營商、企業主,然而過去中鹿營造多興建上億元高總價豪宅,本案總價帶以5,500萬元起跳,相對高CP值,目前住戶除了北市高端客層,日商企業主也為旗下高階主管購置,為二代置產也不在少數。

※上述資料來源於創意家行銷提供,僅供參考。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