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全誠建設新高峰之作.「遠見峰悅」

原創2020-06-15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首購產品何其多,房地產初心者到底應該怎麼選擇人生的第一間房呢? 房子看了又看,認真想做決定時總會擔心起建商品質是否可信任;又或者好像周邊條件可以了,但詳看格局就是有不完美的阻礙。記得已購屋的親友聊起房子的事,有一家口碑很好的建設公司,她們的品牌LOGO是可愛的三隻小瓢蟲,之後往往在路上如果遇到有瓢蟲LOGO的房子總是會忍不住停下,心想:「啊!這棟是全誠蓋的呢!」,然後仰望著傳說中很棒的那個瓢蟲建築。到了要買屬於自己房子的階段,挑好產品無疑是一種未來的託付,那個總是令人駐足仰望的三隻瓢蟲,或許不再是遙遠的想望,全誠建設「遠見峰悅」給了首購族們美好的未來可能性。

全誠業績「遠見品學」建築外觀實景。
全誠業績「遠見品學」建築外觀實景。
遠見峰悅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遠見峰悅」位於高雄大學特區,規劃為地上24層的超高大樓,坪數規劃為均質三房,一層三至四戶的精質戶數;戶戶邊間採光極佳,部分戶型為海洋景觀宅。援中港濕地公園及高雄都會公園左右為鄰,萬坪綠意包圍其中生活好愜意。出門即接新台17線,未來左營楠梓更加快速連線,生活機能性更加分。

「遠見峰悅」建築外觀3D示意圖。
「遠見峰悅」建築外觀3D示意圖。
優點優點

1. 知名建商品牌-全誠建設作品

2. 高雄大學特區少有的超高大樓案

3. 鄰近新台十七線規劃,未來快速連接至左營區域

4. 鄰近援中港溼地公園

5. 三房衛浴皆有開窗規劃通風佳

缺點缺點

1. 預售案產品,完工等待期較久

遠見峰悅 - 地段環境  4.00分/5分

「遠見峰悅」基地位於21米大學南路上,後方為大學56街,前路後街的雙面臨路產品,先天地理條件佳,規劃由大學56街出入增加隱密性及安全性。因為位於新特區內,周邊道路為井字型規劃,街廓整齊美觀,周邊成型後會宛如現今美術館特區的美麗街景。鄰近有援中港濕地公園與高雄都會公園兩塊大綠地包圍,有如居於兩片綠肺之中。而其中要大大推薦援中港濕地公園,這應該是目前厲害的私房景點。

空拍美麗的援中港濕地公園。
空拍美麗的援中港濕地公園。

援中港濕地公園面積29.41公頃,位於典寶溪南側,長型的腹地分為東、西兩區,而東區目前是復育水雉的重要保護區。六日時帶著家人來這裡走走,聽聽蟲叫鳥鳴,呼吸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有小小孩的家庭非常推薦預約這裡的生態活動課程哦!和蝴蝶一起穿梭花叢間、與彈塗魚一起跳高高、跟招潮蟹一起揮手向太陽說再見,知道螢火蟲為什麼會發光…大自然永遠是孩子最棒的老師,住在這裡用陪孩子用貼近自然的方式學習、成長,這些經驗都是都市生活中無價的珍寶啊!

濕地公園富有多樣生態之外,也兼具調節氣候的功能性。
濕地公園富有多樣生態之外,也兼具調節氣候的功能性。

結束援中港濕地公園的行程,鄰近就有個蚵仔寮漁市;這裡海鮮新鮮又便宜,路旁的小市集菜價也令人感到幸福,就連住在市區的高雄居民也常常攜家帶眷光臨這座漁市場呢! 蚵仔寮漁市是高雄人的愛呀。如果想要去超市,家樂福離家也只需要五分鐘左右車程;或者今天不想煮,就到德民或德賢商圈吃飯吧。

周邊鄰近多個熱鬧商圈,只需五分鐘車程即達。
周邊鄰近多個熱鬧商圈,只需五分鐘車程即達。

住在這裡,從家門出來就可以快速接到台17線,南來北往很便利。但是還有個最新的道路工程正在進行中,那就是新台17線。新台17線全長7公里,規劃北端由橋頭典昌路為起點,南端至左營區南門圓環;目前北段工程橋頭典昌路至楠梓德明路這段已經完工,未來南段路線規劃由德民路續接海功路,尾段連接至翠華路。比起舊路線是截彎取直的概念,終於不用再繞著海軍軍港而行,整體完工後除了紓解左楠地區的交通之外,對於生活品質更是加分!未來從家裡出發大約1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左營,不管是百貨商圈或是三鐵,距離再拉近、生活更便利了。

新台17線就位於基地旁,未來將形成左楠便捷生活圈。
新台17線就位於基地旁,未來將形成左楠便捷生活圈。
遠見峰悅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遠見峰悅」基地面積為1300坪,規劃為地上24層、地下四層的指標型超高大樓,計有310戶住家、8戶店面。分為A、B、C、D棟;AB棟為一層三戶,坪數約38至48坪;CD棟為一層四戶,坪數約34至44坪,除中繼樓層外,住家皆為三房均質規劃。


公共設施的規劃也相當實用,以一個小家庭的需求來說,有我們大人必備的健身房、小孩子的兒童遊戲區,尤其是下雨天時就有地方可以放電。節慶或是親朋好友生日可以租借KTV室一同歡樂,或是相約幾個婆媽好友在多功能空間交流廚藝,這些都是生活中美好的事。

健身房採用大片落地窗景設計,讓光與綠融入休閒生活。
健身房採用大片落地窗景設計,讓光與綠融入休閒生活。
自家公設有兒童遊戲空間讓育兒生活更有趣。
自家公設有兒童遊戲空間讓育兒生活更有趣。
多功能教室配有廚具設備,是個親友聚會或是廚藝交流很棒的空間。
多功能教室配有廚具設備,是個親友聚會或是廚藝交流很棒的空間。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格局規劃吧。這間是B3戶38坪,陽台進出戶型應該是很多人尋尋覓覓的理想型。進門陽台扮演著公共空間與住家空間轉換的角色,也是客廳有自然採光的代表,擺上喜愛的穿鞋椅跟小盆栽,從客廳的視角看去更增添一份悠閒感。

通透明亮的客廳採光就是好。
通透明亮的客廳採光就是好。
另一端是餐桌與廚房區。
另一端是餐桌與廚房區。

左手邊是餐廳與廚房,廚房空間也能利用裝潢方式作個門,這樣就有一個不怕油煙味飛散的完美空間。經由廚房向外走是工作陽台。這裡廚具採用義大利ARAN MIA系列原裝進口櫃體,搭配白色的壓克力人造石水槽很有質感,而且也易於清理。爐火採用Savgo感應爐,這種全平面式的爐具不像傳統式的容易藏污納垢,而且燒水煮粥還能定時關閉,相當現代化。

白色調櫥櫃加上木質花紋的搭配,視覺上也很歐洲精品風。
白色調櫥櫃加上木質花紋的搭配,視覺上也很歐洲精品風。

向內走來到主臥房,從空間設計上就有建商很實在的感覺,柱體外推的設計讓房間方方正正的很好規劃。而主臥是套房規劃,有一套獨立的衛浴設備,採用INAX日系品牌系列,營造出飯店衛浴空間質感,衛浴有開窗設計非常理想。

主臥房寬闊明亮,也有大片窗。
主臥房寬闊明亮,也有大片窗。

全誠建設的浴室房防水工程很厚工,堅持施作九道防水工法,其中浴室地面與孔、縫、擋水條處施作高延展性房材S-COAT,牆角與邊縫再使用專門不織布貼成L型角,有助於增強抗裂效果。浴室空間防水高度施作至150cm,淋浴空間拉高施作至200cm。層層工法為的就是要讓住戶住得安心。

衛浴空間走大地色調,營造出舒適放鬆的氛圍。
衛浴空間走大地色調,營造出舒適放鬆的氛圍。

而B3戶除了陽台進出之外,也是三面採光的戶型,兩間次主臥以及公用衛浴也都有開窗,這個格局規劃真是太漂亮啦! 每個家人都能享受到有陽光的房間,要做到這樣的規劃真是不容易,尤其是首購就能買到這樣的產品,真的是感動到眼淚要留下來了。

次主臥也能放進雙人床,空間表現佳
次主臥也能放進雙人床,空間表現佳
次臥房位於房子中間卻又能開窗,是戶戶邊間規劃的優勢
次臥房位於房子中間卻又能開窗,是戶戶邊間規劃的優勢

看了B3之後,讓我更想看看這裡大一點坪數的空間規劃,馬上再請現場介紹E1戶。

這間E1戶坪數約42坪,是大三房的戶型,進門是客餐廳空間,客廳有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向外走去就是個大陽台,一進門就給人高級住宅空間的意象,戶戶挑高3.18米的高度也是造就空間美的原因。

適切的陽台與窗光,營造出舒適的居家空間。
適切的陽台與窗光,營造出舒適的居家空間。

主臥房走一個典雅的飯店風格,當然也是套房的規劃。因為坪數更大了,空間上更可以靈活運用;加大的衣櫃收納更多衣服、給女主人一張美美梳妝台,或是家有新生Baby的可以多放一張嬰兒床也不擁擠。

有如星級飯店質感的主臥套房規劃。
有如星級飯店質感的主臥套房規劃。

次主臥與次臥房是都能夠放進雙人床的空間,小家庭或三代同住也沒問題;每間房間都有開窗,而且兩間房的空間比例不會落差太大,遇到要分配房間的問題就不用那麼苦惱。

莫蘭迪色調的次臥房,流露優雅舒適質感。
莫蘭迪色調的次臥房,流露優雅舒適質感。
有窗光透進的早晨,一切自然而美好。
有窗光透進的早晨,一切自然而美好。

雖然這塊基地夠大、樓層夠高,全誠建設依然堅持規畫戶戶邊間的三房產品,主要是希望保持住家的單純性。空間上也很簡單幾個重點: 方正、開窗、明亮、通風,看似簡單的要素,若有認真看房就知道其實這些並不簡單。全誠建設以住得安心舒適為出發點,致力打造五感建築。


而什麼是五感建築呢? 第一為認同感,全誠蓋房子對於施工順序相當堅持,用台語說就是「照起工」,也就是按部就班,照規矩制度來行事的意思。有些事情本質不難,難就難在那些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才能維持好品質。第二為承諾感,買房子最怕的第一件事是漏水,全誠建設在防水施工上,每道工序都不輕易妥協,堅守工序、確實施作,就是要讓住戶住得安心。第三是打造舒適感,堅持符合生活尺度的規劃,自己要住的房子不能有一絲屈就。第四是安心感,全誠建設堅持按圖施工,即使是看不見的地方也要讓住戶放心。第五是價值感,選好地段之外,堅持一層戶數單純,在乎建築從裡到外的大小細節、反覆思量,揉合出專屬瓢蟲建築的品牌力。

全誠建設致力打造高品質的好房子。
全誠建設致力打造高品質的好房子。

五感建築的堅持與品質,在已購客戶中不斷的累積好口碑,雖然我們已經追不到那回不去的高美館特區,但是現在瓢蟲飛到了高大特區,幸福靠得這麼近,還不抓緊機會捕獲嗎?


最後說個小小的故事,瓢蟲的英文叫做ladybug,為什麼是「淑女蟲」如此可愛的名字呢?據說在西方神話裡代表愛與幸運的女神,也是好運的象徵;傳說如果有一隻瓢蟲停留在身上,據說會幸運好幾天;那麼,如果讓瓢蟲停留在這輩子呢? : )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