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汐止3字頭指標節能宅「筑丰陽陽」

原創2017-07-20     591編輯部/泥摳小姐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台北市近年規劃推動南港區十三大建設,預計將南港發展成為未來「台北新東區」,但有鑑於近年南港房價居高不下,鄰近的汐止區因房價親民加上機能完善,成為購屋的熱門選項,該區新建案如雨後春筍般湧出,本次將介紹為汐止樟樹灣地區由筑丰建設推出的預售案「筑丰陽陽」,擁有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建築結構符合6級抗震規劃,而且開價僅要3字頭。

筑丰陽陽 - 綜合評分  3.88分/5分

      「筑丰陽陽」位於汐止區樟樹二路344號,為獨棟28層地標建築,規劃25.59~41.03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33~38萬元,鄰近國1、國3、環東大道等,連接內湖、南港、信義區,除了三大科學園區環繞,區內有聯合報總部、Garmin總部,鄰近樟樹國中小、樟樹實創高中,吸引許多內湖、南港的首購族群關注。

筑丰陽陽夜景圖
筑丰陽陽夜景圖
優點優點

1. 鄰近國1、國3、環東大道,交通機能發展成熟。

2. 兒童就學方便步行即可抵達,社區內有規劃課後輔導圖書室。

3. 千坪大基地,4面臨路,規劃28樓,高樓層景觀遼闊。

4. 建商捐贈綠地,前後皆為公園設計,環境舒適不擁擠。

5. 建案黃金綠建築設計,結構符合6級抗震規劃。

缺點缺點

1. 三光路面國道高架橋及高壓電塔略有壓迫。

2. 周遭有工業區,大車出入頻繁,出入須留意。

3. 汐止聯外路窄,車多,尖峰時段塞車狀況嚴重。

4. 除邊間戶型,其餘戶型皆為單邊採光、衛浴無開窗。

5. 單層10戶,出入稍嫌混雜。

筑丰陽陽 - 價格行情  4.60分/5分
周遭新建案及中古屋價格分配圖
周遭新建案及中古屋價格分配圖

      「筑丰陽陽」開價為33~38萬/坪,周邊新建案,同樣於樟樹二路422號的「半島花園」開價落在37~40萬,樟樹二路93號的「超級花園」開價42至45萬,相對來說「筑丰陽陽」的開價落點,比較符合目前市場趨勢。比較周邊中古屋,工建路上屋齡19年的「台北水都」今年實際成交價在29萬/坪上下,所以「筑丰陽陽」的價位相當具競爭力。

  • 半島花園(預售屋)
    半島花園(預售屋)
  • 超級花園(新成屋)
    超級花園(新成屋)
台北水都
台北水都
筑丰陽陽 - 地段環境  3.50分/5分

      「筑丰陽陽」位於新北市汐止樟樹灣地區,因土地重劃及建案密集推出等因素,使社區蓬勃發展,人口密度遽增。該區段因里長籌畫之下,於2017年榮獲台灣健康六星治安社區,榮獲新北市第1名,內政部警政署評鑑為績優,讓早期因環境雜亂而有「番仔寮」之稱的樟樹生活圈,有了全新的面貌。

都市設計與景觀計畫示意圖
都市設計與景觀計畫示意圖

      生活機能部分,步行3分鐘即有便利超商,其他日常生活採買,頂好步行約5分鐘,全聯步行約12分鐘,傳統市場部分則有忠厚市場可選擇,大型生活採購則沿大同路一段往西行駛,車程3分鐘可達COSTCO,休閒逛街育樂方面,則可至IFG遠雄廣場內有家樂福,或者是南港 Citylink,車程皆都於10分鐘內。

  • 好市多
    好市多
  • IFG遠雄廣場
    IFG遠雄廣場
  • 全聯樟樹店
    全聯樟樹店
  • 頂好樟樹店
    頂好樟樹店

      公園綠地休閒的部分,「筑丰陽陽」共捐贈了231坪的綠地,連結原住民公園,並在基地內種植56棵8~10米以上大型喬木,周遭富有高綠覆率,讓整體居住空間擁有生態建築概念。

  • 景觀植栽設計購想示意圖
    景觀植栽設計購想示意圖
  • 原住民運動公園
    原住民運動公園

     學程規劃部分,鄰近有樟樹國小且附設幼稚園可選擇,步行距離約5分鐘,國中以上學程則有樟樹國際實創中學可選擇,該校揮別傳統教學模式,與技職教育結合,一方面可在地就學,一方面能延伸技職教育,同時配合汐止在地的「產業用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業」、「飲料製造業」及「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等,深化產學合作。

  • 樟樹國際實創中學
    樟樹國際實創中學
  • 樟樹國小
    樟樹國小
筑丰陽陽 - 交通配套  3.50分/5分
  • 厚德里公車站牌
    厚德里公車站牌
  • 南港展覽館
    南港展覽館

         大眾運輸該區較為倚賴公車系統,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厚德里站牌,公車系統605及1031皆可連接至南港展覽館,再由捷運板南線連接雙北,開車部分從工建路出去,轉大同路接新台五路,約3~5分鐘就可以上國1或國3系統,交通算是發展很成熟,汐科站步行則需15分鐘,不過上下班顛峰時間來往內科南港通勤族多,聯外道路較易壅塞,目前捷運、輕軌都在規劃中,仍需要時間等待。

汐止交流道閘道
汐止交流道閘道
筑丰陽陽 - 社區規劃  4.00分/5分

     「筑丰陽陽」基地面積1088坪,4面臨路並配合道路系統退縮4~10公尺以上的人行步道,增加開放空間及綠地。規劃地上28樓獨棟建築,總戶數241戶,純住宅,坪數25~65坪,單層10戶共用4部電梯,除邊間為雙面採光外,其餘皆為單面採光,且客餐廳僅能仰賴廚房開窗的光線,選購時須留意。3~23樓單層樓高3.3米,24~28樓樓高3.6米,公設比32%,休閒設施有健身房、中庭花園、交誼廳,未來將設課後照顧服務,採使用者付費方式。

  • 入口黃昏3D示意圖
    入口黃昏3D示意圖
  • 區域景觀圖3D示意圖
    區域景觀圖3D示意圖
全區平面圖
全區平面圖

      室內格局以A8樣品屋來說,規劃為3房2廳2衛格局,此戶位於邊間,擁有雙面採光,入口設有玄關,讓內部空間與大門入口處有緩衝。客廳與餐廳採全開放式設計,餐廳空間略小,廚房則為獨立空間,避免烹飪過程影響室內環境,主臥室部分,頭頂上方有壓樑情況尚須留意,次臥部分皆有開窗,採光仍算充足。

  • A8家配圖
    A8家配圖
  • A8客餐廳
    A8客餐廳
筑丰陽陽 - 發展潛力  3.80分/5分

     樟樹灣地區除了現有的火車站規畫外,未來還有規劃捷運民生汐止線在樟樹灣設站;土地計畫方面,新北市政府計畫將汐止現有社后樟樹灣、市中心和保長坑等處工業區加以整合、轉型,並透過都更、區段徵收等吸引產業進駐,計畫成立「大汐止經貿園區」。

     「社后樟樹灣工業區」未來將有新型廠辦大樓進駐,原本傳統工業區的面貌會快速轉變為現代工業園區,加上南側鄰大同路COSTCO,周邊環境將更加繁榮;北側則有新北市政府通過的「汐止北社后工業區變更案」,共計約五千坪的工業用地將成為住宅及商業用地,讓樟樹灣前景備受期待。

汐止民生線規劃示意圖
汐止民生線規劃示意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