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使用網站分析技術來提升服務品質,請參閱我們的 隱私聲明

「聯上海棠」安平雙景制震景觀宅

原創2021-05-24     特別企劃
0人瀏覽
實地看房,提供最全建案攻略
安平港灣新地標(3D示意圖)
安平港灣新地標(3D示意圖)

安平是台南的熱門觀光景點,如安平港、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台江國家公園,以及每年都會舉辦的漁光島藝術節…等,美麗的景緻與歷史古蹟,成了到台南遊玩時的必逛地點,而台南市政府重要機構多設立於此,順勢帶動了周邊商圈機能,不用特別進入台南市區,也能滿足生活採買與休閒娛樂。

  近年政府持續推動安平港灣重大建設,加上安平本身的綠地休憩生態、市政建設中心與便利的交通、商圈機能完善等優異條件,形成台南「市政新灣區」,使得安平區一帶房市持續成長,其中「國平重劃區」靠近安平港與亞果遊艇園區,是台灣少數具備海港景觀的新重劃區,港灣景緻與區域內規劃寬廣筆直的綠園道,形成海市雙景的特殊優勢,因此這邊的建案多數主打大棟距的海岸景觀宅,今天要看的「聯上海棠」便是橫跨建築、商場到飯店的上市櫃品牌「聯上實業」於國平重劃區內所推出的全新作品。

聯上海棠 - 綜合評分  4.20分/5分
聯上海棠」坐落在具先天優勢的台南安平港灣重劃區,基地位於健康路三段國平北路與國平南路上,面積1,500坪,共規劃上29樓,地下5樓的社區型大樓,全案共計417戶住家、2戶店面,提供309個平面車位與139個機械車位,目前主力為60至70坪空間打造3+1房景觀宅,「聯上實業」用心希望打造出精質作品,特別邀請建築大師張文明、空間藝術師盧嘉興,以及景觀創意達人許居富等團隊,共同規畫設計出兼容建築美學與藝術空間的灣區新地標。
優點優點

1.位在國平重劃區,價位相較同區域內其他建案便宜。

2.生活機能完整,鄰近家樂福、Costco、新光三越,採買娛樂皆便利。

3.獨特安平港海景和綠園道市景雙景觀。

4.「聯上實業」在台南有設立辦公室,服務住戶售後有保障。

5.未來台南輕軌捷運、北外環道路和安平漁港跨港大橋完工,將享交通利多。

缺點缺點

  1.施工期較長,預計2023年下半年完工。

聯上海棠 - 地段環境  4.20分/5分

聯上海棠」所在的國平重劃區享特有海港地域優勢,加上區內也有高綠覆率,讓該區形成特有的優閒景致,安平港在政府努力推動下,以「北觀光、南自貿」作為雙核心發展主軸,亞果遊艇碼頭位在安平港遊艇碼頭區,由亞果遊艇集團取得經營權,未來將規劃渡假村、遊艇俱樂部、等服務及觀光事業。

交通上利用86快速道路連結國道1號及3號,目前市府規劃北外環道路,待竣工後,距南科約車程15分鐘,縮短通勤時間上班,另安平漁港跨港大橋新建工程日前已核定,預計將於2024年完工,未來可活絡安平交通,改善塞車問題;而台南的輕軌捷運計畫中,國平重劃區亦在輕軌路線範圍中,透過輕軌可快速連結台南重點區域以及台南高鐵,交通建設發展將為「聯上海棠」帶入更多優勢。

鄰近新光三越西門店
鄰近新光三越西門店
生活機能部份,鄰近家樂福、Costco、新光三越等大型商場,活絡周邊店家興起,生活採買皆不是問題;鄰近海港享有海景的出色條件,附帶的完整商圈優勢,加上市府積極建設規劃,未來發展潛力更加看俏。
Costco生活採買便利
Costco生活採買便利
鄰近家樂福美食商圈
鄰近家樂福美食商圈
聯上海棠 - 社區規劃  4.20分/5分
建築體外觀以流線造型搭配不同材質,將律動線條突顯出來,「聯上海棠」面向海景之姿宛如海棠花盛開,透過白天的建材交織與夜晚的燈光設計,不論日夜都是鮮明的灣區地標建築;一樓挑高7米大廳,邀請陶藝大師徐永旭規劃以海棠主題作品作為主視覺呈現,蘊含華人講究天圓地方的宇宙觀,運用兩種不同刷銅的形式將大廳內的頂天柱,以及山西黑石材高起湧現水感之姿,進入大廳彷彿看到一幅充滿臨場感的震撼山水畫。
夜晚形成鮮明地標(3D示意圖)
夜晚形成鮮明地標(3D示意圖)
「聯上實業」具品牌優勢,提供飯店級物業管理,為了維護住客的隱密性,特別規劃雙服務台機制,前端服務台提供物件代收託管等對外業務,大廳內的服務台則以服務社區住戶為主,承襲英式大管家精神,提供舉凡鐘點家事服務預約、日用品聯合採購、各項生活服務、俱樂部營運維護…等,讓服務管理更到位;交誼廳和閱覽室可以各自獨立發揮空間功能,亦可開啟兩室中間的大門,讓空間運用更多元,另有視聽室,小酒吧、KTV,以及享受悠閒、盡情放鬆的室外游泳池;設中央監視全區監控、警衛社區巡邏、人員車輛出入管制、社區機電和消防巡檢,層層防護讓居家安全更上層樓。

主打B1房型,樓高3.3米,整體格局方正隔出3+1房,大門採用電子安全鎖,入門後氣派客廳直入眼簾,自客廳向外延伸有景觀陽台,遼闊海景一覽無遺。

客廳寬敞大氣
客廳寬敞大氣
景觀陽台悠閒欣賞港灣
景觀陽台悠閒欣賞港灣
主臥室空間寬敞,可多元化運用隔出梳妝更衣間,滿足衣物收納,大片採光窗戶可以直接眺望安平港,採用TOTO精品,在家盡情享受舒心衛浴時光,長型廚房連接工作陽台,配置義大利進口MITON廚具,使用LOW-E強化隔熱複層玻璃,有效阻隔紫外線和輻射,達到防曬、隔熱與節能的效果,以及專利雙拉隔音的錦鋐氣密窗,並有美國ERIE濾水器,為住戶飲水健康把關,使用日本住友制震,利用高阻尼橡膠特性,無論是中小型的地震或是風振,都能穩定吸收能量,讓居家品質再提升。
主臥室大面採光,可眺望漁光橋
主臥室大面採光,可眺望漁光橋
採用TOTO精品衛浴
採用TOTO精品衛浴
長型廚房獨立空間及工作陽台
長型廚房獨立空間及工作陽台
港灣區域因具有獨特的經濟發展條件,往往在各國成為最先進繁榮的地方,例如上海的浦東區,香港的維多利亞港,南半球的雪梨灣,國平重劃區是一個同時具有休閒生活與海港景觀的特殊區域,提供完整的生活機能與便利交通,「聯上集團」用心打造市政新灣區地標式建築美學景觀宅,「聯上海棠」放眼未來市政和交通利多創造增值潛力,值得細心鑑賞。

※上述資料來源於聯上實業提供,僅供參考。

※台南輕軌捷運資料來源於勁報「完善公共運輸服務 務實捷運規劃整體路網」報導。

※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

免責聲明:凡註明"591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坪數,如無特殊說明,均為規劃坪數。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

您可能感興趣的開箱文